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悲叹!多人骑电动车死了,竟然是这个原因?

2016年09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每天全国各地的电动车交通事故很多,但是自己骑着电动车撞电线杆,直接把撞死的事情实在让人扼腕叹息,最近两年这样的案例与日俱增。有图有真相!

8月24日,江苏盐城龙岗凤凰路金汇龙湖小区门口,一女子骑车开小差,直接撞上了路边的灯杆上,看样子是撞到了头,地上留了一滩血,女子已经昏迷!

2012年7月19日凌晨4时许,26岁的闫某喝酒之后,骑着电动车行至郑州南四环与黄郭路立交桥西侧时,一头撞上了路中间的电线杆,不幸死亡。

1月5日上午,芜湖市民杨某骑车到附近村庄的朋友家帮忙做事,事情做完后,朋友硬是留他吃中饭。但杨某在酒后仍然硬撑着骑两轮电瓶车回家,不料撞在路边电线杆上当场身亡。

7月26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沈阳市张士开发区昆明湖街与星海路交汇处,一男子骑着电动车突然冲向路边的电线杆,撞到电线杆后,这名男子随着电动车又一起撞向了停在车位中的一辆轿车。经医护人员确认,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1月22日,广西防城港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造成车上母子两人重伤。经初步检查,母亲为锁骨骨折,有可能会造成下肢瘫痪;儿子小裴为颅内损伤。

8月2日中午雨中,广东中山市东区起湾道香格里拉酒店门前的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电动车摔倒,车上一对夫妻一死一伤,有一名目击者称是死者开电动车“自己撞到电线杆出事的”。

经过电动车观察员的官方统计,20次电动车撞电线杆的事故中,其中3次是由于开小差或者看美女造成的,占15%,12次是由于骑行者酒后驾车造成,约占60%,还有5次由于避让其他车辆或者行人,不小心撞上电线杆,占25%。

综上所有电动车撞电线杆的事故案例,大都是由于骑行者开小差,酒后驾车等,电动车撞电线杆属于可控事故,与产品质量与品牌无关,希望看到本文的消费者能够引起重视,也希望电动车行业人士转发传播,电动车交通事故不能都由电动车来背黑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