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十一团购:帝豪EV订车有优惠,并送大礼

2016年09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就要来临了,大家已经中了签的朋友,是否还在纠结选哪一款?好消息来了,为了答谢广大粉丝的支持,电驹特邀驹粉参加最新一期的帝豪EV团购活动。

关于帝豪EV,电驹曾在近期深度试驾了该车,并且获得了超过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详细可点击这里)。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答疑解惑,驹粉可以试乘试驾帝豪EV,组团订车购车。

本期活动电驹为大家准备了购车大礼包。礼品实用,优惠超乎想象。

本次帝豪EV专场征集20名驹粉前往。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参团当天,请携带指标人身份证、驾照等资料。

具体请联系电驹电动汽车超市销售经理。

报名方式: 微信号:13716974489 电话:13716974489 蔡经理 微信号:15011373635 电话:15011373635李经理 微信号:18611404362 电话:18611404362 张经理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9月23日下午5点!!! 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 或 微信 通知为准。

附:帝豪EV资料

4月8日,吉利帝豪EV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说,该车在北京首月订单就突破了一千辆。人气很旺。那么,帝豪EV的性能如何?电驹从八个方面分析如下:

1、价格如何?

帝豪EV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22.88-24.98万元,可以享受国家+北京两级政府补贴,其中国家补贴为5.50万元,北京市补贴为5.50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1.88万-13.98万元。

在其它城市,帝豪EV的购车价格如下:

2、续航能力如何?

帝豪EV采用了三元锂电池,蓄电量为45.3千瓦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253公里;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起步即可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0-50公里/小时加速4.3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9秒。

充电方面,帝豪EV配备了可供家庭、公共充电的五种交、直流充电模式,快慢充均为国标插口,兼容公共设施的快慢充电桩;其中慢充模式14小时达满电状态,专用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3、配置如何?

帝豪EV提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全新第九代ESP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

内饰配置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7寸炫彩智行组合仪表、吉利家族化的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及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一键启动、智能科技钥匙、全自动变频恒温空调等。

内饰设计上,帝豪EV以酷黑为主色,加入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靛蓝色彩,更显时尚运动感。全黑皮质座椅搭配靛蓝皮质包边及蓝色缝线。组合仪表采用了哑光银漆和拉丝纹理,仪表颜色可随整车运行模式进行橙蓝切换。

4、使用成本如何?

吉利表示:帝豪EV的用车成本仅为汽油车1/5。其给出的资料显示,帝豪EV百公里耗电15.8千瓦时,每公里仅需0.158度电,按北京电费0.48元计算,每公里花费约0.076元;按照每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每年可节省10237元,五年约节省51185元。

保养方面,帝豪EV每年保养费约300元,5年保养费用较汽油车可节约15500元。综合使用5年,行驶15万公里,共可节省66685元。并且帝豪EV还享有4次免费保养,按用户每年行驶1万公里算,4年内无需支付常规保养费用。

5、维修保养方便吗?

尽管电动汽车的维修保养与燃油车迥然不同,尽管电动汽车的常规保养很简单,很便宜。但因为它是新事物,消费者在买电动汽车时,还是会追问:电动汽车的保养方便吗?

关于帝豪EV的售后保养点,吉利表示:吉利汽车对北京现有的五家服务站进行了新能源汽车服务能力的系统升级,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及严苛的考核,同时新建的两家新能源汽车服务站也开始营业。吉利汽车甄选了北京最大充电网络运营商之一的北京富电作为北京市场合作伙伴,为吉利新能源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充电设施安装、维护服务,还成立了北京富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吉利新能源汽车北京经销商。

6、品质如何?

很多消费者会追问帝豪EV的品质如何,因为它是吉利在北京市场推出的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对于这个问题,因为没有实践,电驹也没有明确答案。吉利提供的可供参考的资料有如下几个:

一是帝豪燃油版销量很好。帝豪EC7上市7年了,月销量一度超过两万辆,截至到目前,帝豪家族总销售超85万辆。整车平台比较成熟。

二是帝豪EV上市前,做了一段时间的专车测试。吉利表示,为确保帝豪EV顺利进入北京市场,自2016年1月1日起,该车型在杭州开始服务曹操专车,作为其首次市场公测,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

至于帝豪EV的品质到底如何,那就等第一批车主的实践结果了。

7、安全性如何?

帝豪燃油车是当年吉利战略转型、冲击高端品牌的主力车型,花费了吉利汽车的大量心血,可谓集吉利汽车技术之大成,因此市场反应也不错。因为来自帝豪成熟的产品平台,帝豪EV的整车安全设计应该是不错的。

厂家提供的资料显示:帝豪EV为电池安全方面设置了充足的保障措施:电池包经过壳体耐火、气密性、振动、底部球击、滑台、加速度冲击及关键位置冲击等七项严苛测试,确保车辆安全稳定;车身结构严格按照欧洲碰撞标准设计,纵向4+1的结构纵梁,打造坚实强固的底盘,加强车身对电池包的防护;开创电动汽车8大驱动电压安全管理策略,保障车辆电路安全。

8、空间和外观如何?

帝豪EV车身尺寸为4631x1789x1495mm,轴距2650mm,前格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配有蓝色饰条的回纹盾形设计,翼子板和油箱盖上加入了EV标识。帝豪EV比燃油版高了25mm。

外观造型与帝豪燃油版大同小异。延续了帝豪家族年轻时尚动感十足的风格,车身细节上增加了时尚环保的色彩:前格栅采用靛蓝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鸥翼式前保增加了靛蓝色饰条,EV专属蓝色标识、蓝天风格拉花、靛蓝充电口盖标识。

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静音已经做得很好了,但还有风噪和胎噪。吉利表示,帝豪EV采用了全新NVH优化座舱,全方位声学包升级,门板、前围、顶盖装饰板增加全覆盖的吸音棉,加强了座舱密封性,降低风噪、路噪,强化NVH性能。其电动机、变速器、EPS等均采用了静音设计,减少噪音源。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