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观察员转发新大洲总经理宁洪涛:打造行业生态共赢价值链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做企业,眼光一定要长远,互利共赢才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局面,只有产业形成良性的生态价值系统才能实现产业共赢。对于新大洲电动车而言,绝不打价格战,新大洲要打就打价值战!把真正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

——新大洲电动车总经理宁洪涛

▲新大洲电动车总经理宁洪涛

电动车行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越发成熟稳健。随着环境变化,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深度洗牌,市场格局重新划分的局面即将出现。在这一阶段,各个品牌都在探寻新的理念和方向。

在这种环境下,宁洪涛宁总率先提出打造“生态共赢价值链”这一理念,站在新一轮产业变革前列,致力于打造新的“生态时代”,这对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有着良好的示范作用。

对于新大洲“生态共赢价值链”这一概念,到底作何解释?对企业、对行业的发展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意义呢?

2016年9月25日,电动车观察员采访到了宁洪涛宁总,共同探讨交流“生态共赢价值链”这一颇具时代意义的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