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荣获电动车行业六大媒体推荐的新品竟然是它?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老大哥,每一次出手,都能在行业掀起巨浪,引来无数关注。从年初的黄晓明、赵丽颖双星代言,到一次次新品的问世,都起到了行业标杆作用。而这一次,新日电动车又带来了耗时许久研发的新品—猎鹰。到底性能如何呢?走,一起看看去。

▲平面效果图

近日,受新日电动车邀请,电动车观察员(cev439014078)、电动车手机榜(ddcsjb)、电动车经营吧(ddcjyb)、电动汽车观察员(ddqcgcy)、电动车观察网(www、evcev.com)以及电动车经营报六大媒体共同对新日猎鹰进行产品测试,看看这款新品究竟是虚有其表呢,还是实力所归。

▲实拍车型-90°

▲实拍车型-45°

▲实拍车型-180°

▲实拍车型-侧45°

为了避免效果图带来的困扰,我们特地对猎鹰进行了卸妆处理,撤去一切装饰,只为还原本来真实的一面。从实拍的多个角度来看,前端凸显的Y犀利造型搭配仿鹰眼高透LED大灯,犹如展翅翱翔的雄鹰一般,意在呼之欲出。整车线条流畅、菱角分明,尽显年轻运动气息,单从外观而言,已经征服了爱运动、个性不羁的用户群体。车身外观采用了3M反光材料,可以对过往车辆形成良好的警示作用,夜间行车反光效果更佳,安全性能提高。还有就是猎鹰这款车与同类型的运动车型相比,底盘最低离地150mm,整整高出了30MM,通过一些路面阶梯时,不易刮到底盘。

▲智能多媒体娱乐功能

为了避免行车的枯燥,新日猎鹰还装载了智能多媒体娱乐功能,立体高保真炫酷音响装置,可通过蓝牙连接播放音频文件,高低四音响立体环绕。喜欢音乐的用户再也不用带着耳机来听音乐了,完全可以通过此装置进行播放,而且音质还是十分不错的。

▲合金钢材质碟刹盘

新日猎鹰采用了前后双碟刹的制动结构,这种类型的制动结构,在目前行里里面来说,已经是最高级别的配置了。双碟刹制动系统比其他刹车制动系统反应更迅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通风孔式设计,散热性极佳,在连续踩踏刹车时,不会造成刹车衰退、失灵的现象。如果是在户外湿滑的路面骑行时,新日猎鹰的制动系统性能将得以最大化发挥。

▲多项智能化功能

在操控性上,新日猎鹰增加了智能故障检测及修复功能、一键遥控、单撑驻车断电等智能功能,大大提升了人性化关怀。给人的感觉不再是冷冰冰的机车,仿佛是一个陪伴已久的老搭档。

▲12寸奔驰五辐镂空铝轮

加宽扁平真空轮胎,塑性好,抓地力更强:加大12寸奔驰五辐镂空铝轮,加宽扁平轮胎(高出同款车型30mm),与地面接触面积更大,刹车距离也更短,抓地力强,瞬间提高车辆行驶特别是过弯的稳定性,在坑洼路面行驶起来也会更平稳。

▲精品海绵座垫

▲液压阻尼减震

舒适性方面,猎鹰拥有两大突出优势:

1、冷泡精品海绵座垫;

采用天然海绵为原料,回弹性高、不易变形;密度大、透气性能好、无闷热感。抗静电,不易长霉菌。

选用承重强,不易塌陷,不易断裂的原生塑料白件,高密度加强筋设计,不易断裂。

鞍座皮采用整张皮革包裹、一体化成型工艺,时间再长,也不易出现缝合处断裂的情况。

2、前后液压阻尼减震;

前后液压阻尼减震,平稳舒适、惬意骑行:加粗前叉液压减震,舒缓回弹。整车采用铝制直筒液压减震器,根据路况自主收缩获舒张减震器,骑行如履平地,崎岖山路不再担忧。而且减震都通过60万次的震动实验检测,品质更有保证。

▲1200W同步变频电机

动力方面,猎鹰采用了1200W同步变频技术的动力电机,起步快,动力强劲,核心部件采用赛盈电机和控制器,精工设计,防雨防水。融合铁、铜、磁资源优化,增大磁通量,降低电流损耗,电机动力强势扩容,实现真正的电机智能化,在同样电流下提供更多扭矩,轻松应对更陡的坡。

▲知名品牌黑金电池

新日猎鹰采用了电池行业知名品牌的超威黑金电池,容量为72V20AH,容量大、低温性能好、失水明显减少、输出功率增大,百公里耗电约2.7度。

从静态数据来看,新日猎鹰可排的上是行业高端车型。相信投入市场之后,必能引起全民抢购的狂潮。关于新日猎鹰的更多测评内容,敬请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