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继新日、雅迪之后,电动车行业又一品牌邀请明星代言!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明星代言是指利用名人 、明星的平面肖像或录像,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载体让产品的终端受众广为知晓的一种营销方式,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销量,目前已被各个行业及企业主所广为接受。

2016年对于电动车行业而言,大环境疲软,竞争异常残酷,企业利润日趋减少。在这样的大压力环境之下,不少电动车品牌甚至行业一线品牌都开始采取一定的措施,用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明星代言成为了其中的一种手段。回想年初之际,雅迪电动车邀请胡歌代言、新日电动车邀请黄晓明、赵丽颖双星代言,足以可见明星经济效应。在2016年进入尾声之际,电动车行业又一品牌被爆出即将邀请明星进行代言。

谈及这个电动车品牌,无论是其企业品牌,还是产品方面,都给人以一种强劲向上、、生机勃勃的感觉,散发着“更强、更快、更安全”的气息。没错,它就是无锡电动车板块的知名品牌---路豹·雪豹电动车。

从路豹·雪豹电动车透露出的信息分析得知,本次所邀请的企业品牌代言人将会在以下四人中诞生:

A:文章

文章,著名影视明星。2010年6月,曾在电视剧《雪豹》剧中文章突破其以往塑造的幽默贫嘴的男孩形象,成功塑造了男主角周卫国冷静沉稳、刚毅果敢的人物形象。这一点似乎与雪豹.路豹的品牌形象颇为吻合。

B:李维嘉

李维嘉,著名节目主持人。1999年起,从《快乐新战线》来到《快乐大本营》担纲外景主持主持人,并成为(何炅、谢娜、吴昕、杜海涛)中的一员。网友对他的评价是,维嘉不像其它的明星那样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他很灿烂,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能够联想到阳光的男孩儿,是那种可以和你融为一体的明星,在现实生活中,李维嘉也尽显好男人品质。

C:何家劲

何家劲,香港著名影星。曾出演了《包青天》、《马永贞》等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成功塑造了展昭、马永贞等硬汉形象,成为许多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如果让小编来选择,何家劲是最适合路豹.雪豹的品牌代言人。但目前而言,还是一个谜。

D:蒋勤勤

蒋勤勤,内地女演员,是一位富含东方魅力的女性。他所饰演的《苍天有泪》等一系列影视剧,经典再现了中国女性顽强不屈,刚柔并济,不断追求个性自由的形象。

对于路豹·雪豹这个有着多年电动车制造、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而言,到底以上四位明星谁更合适呢?在行业环境疲软之际,路豹·雪豹电动车逆市出手,到底意欲何为呢?这一系列的疑问,本平台将会持续关注路豹·雪豹电动车此次代言人事件,为各位带来第一手资讯。

路豹·雪豹电动车财富热线:

王先生:13921113758

吴小姐:13921117298

全国热线:400-111-0021

官网网址:www.jsxuebao.c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