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充电|畅的科技居然之家项目开通年底将完成2000台充电桩建设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网讯 9月26日,北京畅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的科技”)在大兴区居然之家举行畅的科技北京大兴区电动汽车充电示范站揭幕仪式,正式对外发布畅的科技在大兴区建设的第一个充电站——居然之家充电站。

  记者在现场发现,畅的科技此次建成的充电桩共34台,其中快充桩28台,慢充桩6台。畅的科技总经理陈淑玲表示,畅的科技在充电桩建设方面主要以快充桩为主,辅以少数慢充桩。“慢充桩主要为方便少数车主在低谷期为车辆补电的需求。”

  据陈淑玲介绍,畅的科技在大兴区布局的重点将分布在黄村镇、亦庄开发区以及西红门镇三个区域,计划到2018年建设20个站点。“2017年年底,我们将在北京建设完成2000台充电桩。”

  畅的科技是合康变频下设的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运营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 “以车带桩、以桩稳车”为业务运营模式的车桩一体化的新兴企业。截至目前,畅的科技已在北京设立500台充电桩,快充桩占比60%,布局大兴、亦庄、朝阳、通州、房山、丰台、海淀等区域。

  合康变频集团董事长刘锦成表示,公司目前已建成和在建设的充电桩约500台,用于租赁的车辆800辆,车型涵盖小型乘用车、商务车、中巴车、物流车、旅行巴士等。“预计今年年底将拥有车辆逾千辆。”

小伙伴们还在读

事件|滴滴优步新能源新动作:与快步租车合作引2万辆新能源车

论语| 万帮新能源牵头搭建分时租赁共享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