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教你分时短租十一出行怎能没辆车(上)

2016年09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马上就要到伟大的十一小长假了,估计很多朋友们这会儿心都已经飞了吧。“去哪玩”!这个问题相信大家早已经开始酝酿了。不过在这之前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想好怎么去了吗”!咋样?是不是看到这个问题瞬间就“一脸懵”了呢!所以接下来仔细阅读文章,让我来告诉你十一长假究竟如何奔向心驰神往的……,咳咳,序号部分自己联想啊!

近年来,分时租车成为了人们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一种全新出行方式。简单,方便,快捷,取车还车均在固定的网点使用手机全程自主操作。不需要任何押金,车型的可选性丰富。这么看来是不是问题一下就解决了!那具体那个租车软件好用,让我来好好教教你,今天咱们先说在市区里玩,常租的续航里程稍短一些的车型。

友友用车

友友用车是北京较早出现的分时租车软件。在友友的软件涵盖的车型也比较多。现在友友比较好租到的车型主要是晨风和北汽EV160,其他车型相对少见。 这两款车的续航里程在150公里左右,去北京市内的各大景点或商场肯定没问题。在费用的收取方面,友友的收费标准采用不同车型区分价位,收取时长费用和里程费用的双重计费方式。

价格表:

现在的友友和刚推出时说实话是一些差距的,租车的网点逐渐变少,车辆的卫生环境也是每况愈下。所以要是价格不合适,网点距离你远的话还是考虑下面的软件吧。

Gofun出行

Gofun出行和友友用车相类似,租赁的车型与友友也相比在卫生环境下相对干净。另外,Gofun出行的APP在找车定位以及开门用车和还车的操作流程,相比友友也要更快一些。

价格表:

零派乐享

零派乐享在分时租车的软件当中也是比较好用的一个,不过目前旗下网点并不多,倒是租赁的车辆卫生条件都非常干净。如果你不想下载APP,还可以通过微信关注零派乐享的公众号来实现租车还车。

在计费方面零派乐享只按照用车的每个小时收取时长费,不收取里程费,白天和夜间分时段还有优惠价格。如果你想长距离驾驶,需要中间二次充电增加续航里程的话,那还是推荐你选择这个软件。不过时间最好不要过长,否则价格就不划算了。

价格表:

宜维租车

宜维租车是目前北京市内分时租车软件中租赁车型最多的一个,这个最多只是可选车型比较多,至于数量上吗……赶上高峰的时候就看你的运气了。与零派乐享相同,宜维租车只收取时长费用不收里程费,每半小时计费一次,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目前宜维租车白天是5折优惠,夜间有特惠套餐,所以价格上算下来还是比较 划算的。

不过宜维租车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车辆的卫生条件太差。不过你要是实在接受不了的话,每个网点都有工作人员,你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在点击取车前给你换车。

小结:

咋样这回不愁车的问题了吧。啥?你说这些车都跑不远。那你咋不上天呢!等着,下期我就来列举一下提供续航里程较长的分时租车软件。不可不看哦!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