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教你分时长租十一出行怎能没辆车(下)

2016年09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期,也想好了去哪玩,但“怎么去”却成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十一期间没有了早晚高峰,但肯定会因为大家的游玩行程把公交和地铁全天挤成“高峰期”。放心这都不是事儿!上一期我给大家列举了在市内玩租那些车型,这一期我就来满足你去近郊的愿望。

说到续航里程长的车型,目前在分时租车的软件里还并不多见,不过还是有那么几个可选项的。

零派乐享

零派乐享目前提供续航里程253公里的帝豪EV,价格也是之前介绍的只收时长费,不收里程费,白天夜间各不同。所以,算好时间和距离,在零派乐享租帝豪EV还是非常划算的。

价格表:

宜维租车

宜维租车提供的长续航里程车型,在目前来看是可选性很多的。费用的收取和短续航里程的车型一样,区分车型,区分时段计费。不过车辆的卫生条件仍然让人堪忧。好在e5和腾势是宜维租车比较新的车型,所以卫生条件会好一下。

价格表:

TOGO

在目前能租到续航里程较高的纯电动车型,且性价比较高的分时租车软件里,零派乐享和宜维租车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还有一个软件可以推荐你考虑一下,就是”TOGO“。TOGO主要租赁的是两门版的smart,这个软件的好处就是车辆可以随处还车,只需要交一定的异地还车费用就可以了,整体计费方式是里程加时长,区分白天和夜间。

TOGO的车辆卫生条件很不错,如果是情侣两个人出去玩的话,完全可以考虑这个软件,两个人开一台smart出去玩,还是能憧憬出很多美好的画面的。

总结:

好了,现在是不是十一期间关于车的问题就全解决了。下面就计划你接下来的行程吧,如果你还没想好的话,那没有关系。关注“电动生活”,我们早就为你想好了一切。明天见,”掰掰“!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