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赛鸽电动车牵手外卖巨头,究竟是靠什么大举成功?

2016年09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近日,赛鸽电动车在众多品牌的竞争中拔得头筹,一举博得百度外卖的青睐。作为百度外卖的专用外卖送餐车型,赛鸽电动车带领着人们享受快乐生活和出行方式,把生活当作最重要的事情来进行。

赛鸽电动车屡屡获得国内外知名企业团购大单,赛鸽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征服”合作伙伴,像肯德基外卖、百度外卖、麦当劳外卖、美团外卖、德克士外卖、饿了么外卖等外卖行业巨头,纷纷选择赛鸽为其打造专用的外卖交通工具。

据悉,天津赛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专心专注于以节能环保、智能化电动交通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行业内最具发展潜力和前景的集团性科技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天津昊通工贸有限公司、无锡赛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星高科技有限公司、台州赛鸽新能源汽车公司四大生产基地。赛鸽电动车以产品质量稳定,性价高,设计新颖,服务优良闻名于行业,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这些都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选择与赛鸽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