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权威分析:雅迪已经超越爱玛,占据互联网推广第一名!

2016年10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如今,互联网和微信已经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了解企业的窗口,其中百度指数是以百度海量网民行为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分享平台。百度指数能够告诉用户:某个关键词在百度的搜索规模有多大,一段时间内的涨跌态势以及相关的新闻舆论变化,关注这些词的网民是什么样的,分布在哪里,同时还搜了哪些相关的词,帮助用户优化数字营销活动方案。

经过电动车观察员查询,分别搜索“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电瓶车”三个关键词,雅迪、爱玛、新日和绿源四大品牌呈现率最高。从综合结果看雅迪第一、爱玛第二、绿源和新日并列第三。

而搜索“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关键词时并没有出现任何具体的品牌名称,这个结果说明了电动三轮和四轮车行业的企业在网络上的品牌推广远远低于电动两轮车。给了宗申、金彭、御捷等知名品牌更多的网络推广空间。

为什么雅迪能够占据互联网的搜索高地?仔细研究我们可以得出结论,雅迪在网络上的搜索引擎优化以及软文投放数量很大,几乎每天都有雅迪最新的文章。比如在百度上搜索“雅迪”和“爱玛”两个品牌关键词,其中雅迪的搜索结果数量为16200篇,而爱玛的搜索结果数量为14700篇。在微信上搜索“雅迪”的结果为约26,789条结果,而搜索“爱玛”的结果为7139条结果。足以说明电动车品牌中雅迪已经远远超越爱玛,占据互联网和微信端的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