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速度·动力·续航?电三行业刚刚流出的“黑科技”!

2016年10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不管电动三轮车款式如何变化,用户对于动力与续航的追求一直未曾改变。对于客户来讲,电动三轮车不但要拉的多,跑的快,载重强,能爬坡,还要跑的远,一个都不能少。

一直以来,行业都是通过增加电机功率来获得较大动力,这样做必然影响续航里程。所谓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两种美好的事物不能共存,说的大概就是这样!但是,真的不行吗?动力我所欲也,续航亦我所欲也!

今天,一项技术创新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僵局。淮海车辆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潜心研发的【三核动力系统】,主要核心为三挡变速动力系统,利用机械变档来改变整车的动力性能、车速及续航里程的平衡,给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此项技术改进真正做到,动力增强,速度加快,续航不减!小丫带您一起看【三核动力】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一、高速档

高速档能够实现空车的高速行驶,最大限度地节省客户前往目的地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35KM/H以上,相比普通变档系统,最高时速提高20%。

二、中速档

中速档在动力、车速及续航三者中找到最佳平衡点。在用户有较长路途要走,而时间又相对宽裕时,使用中速档行驶是最佳选择,相比高速档,中速档的续航可增加20%。中速档即为正常行驶档,适合中低负载时平路行驶或者小坡度行驶。

三、低速档

低速档,超大扭矩输出,重载爬坡的不二选择。相比常规两档变档差速器,在实用相同的电机控制器的情况下,三档差速器的扭矩输出提升40-50%,可将普通60V1000W电机的输出车420N.m提升至700.m。

相比单纯的改变电机功率来获得动力或者续航,【三核动力系统】具有更大优势。电机功率的改变只能单向的实现增大扭矩或增加续航的某一要求,无法同时实现这两种功能,而【三核动力系统】能兼具两种功能,并且实现功能的同时,其经济性也远远优于改变电机功率的方法。淮海车辆三核动力即将运用到更多车型上,意味着更多用户可以“鱼和熊掌”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