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厉害了word哥!韩田电动车万里长江行挑战基尼斯之旅今日开拔!

2016年10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10月1日,江南无锡,连续下了几天的大雨终于停了,阳光透过厚厚的云层驱散了阴霾。而在韩田电动车工厂里,正在召开由名泰电机、理宝龙精品配件共同赞助的韩田万里长江挑战基尼斯之旅启动仪式,现场六辆星火战车和六位骑手已经集合完毕,整装待发。

10点58分,随着一阵鞭炮齐鸣,正式拉开韩田万里长江挑战之旅的大幕。仪式上,韩田董事长陈锋发表讲话,他说:“韩田电动车从上海到无锡,默默耕耘了十年,今天终于要出师了,是骡子是马都要拉出去遛遛,有没有实力,让万里长江来回答!”

的确非常霸气的一段肺腑之言。此次挑战之旅,韩田选派的车型囊括了最新研发的三款跨骑和三款踏板电摩,分别从续航、扭矩、速度、减震、耐寒、防水等方面进行路面测试。这六款车各有各的性能优势,适合各种不同人群的骑行需求。

据韩田介绍,这是一次韩田电动车的处女秀,它标志着韩田品牌发力的开始,一上来就挑战13000多里的绝地路况和海拔五千多米的高原雪山,这不光是对产品和骑手的挑战,更是对韩田品牌的考验,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陈锋说,挑战万里长江主要有四个目的,一是测试车辆在不同路况下的性能,搜集测试数据,回来加以改进;二是挑战基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用电动车骑完万里长江的品牌;三是为韩田摩王俱乐部招募会员进行的一次路演,所有沿江城市发烧友或车行如果对韩田电动车感兴趣都可以与车队联系试车活动;四是沿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据介绍,目前韩田车队已经与青海玉树、甘孜和香格里拉等五个城市和地区山区贫困小学取得联系,车队在途径这些地方时将为这些地方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包,将来还会在此基础上增加更多捐赠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车队及各种物资装车完毕后,向着唐古拉山开始进发。据介绍,挑战之旅将从唐古拉山山口的沱沱也即长江发源地正式开始出发,沿着长江流经地区顺流而下。途中,车队将在20个长江经典城市与关注此次活动的发烧友见面,同时,路上还将不定时进行现场直播,一起游览长江两岸壮美风景。

韩田此次活动计划历时40天,因为是真骑,所以也是全行业前所未有的一次最长时间极限挑战。最后,预祝韩田万里长江挑战活动圆满成功,祝愿车队成员早日凯旋归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