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蟹岛度假村北京周边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6年10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十一小长假来了,您准备好去哪里“欢度国庆”了吗?要是还在纠结,我给您推荐一个地方:“蟹岛度假村”

为什么说蟹岛度假村必须要去呢?原因有三:

1.停车/充电极方便

蟹岛度假村内停车位极多,而且完全免费,如果您开电动汽车来的话也完全不必担心,进入蟹岛度假村东门之后,星星充电的充电桩就分列两侧了。

2.地理位置适中

蟹岛度假村位于朝阳区金盏乡,临近机场高速,交通方面极其便利。

3.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

十一期间,蟹岛度假村螃蟹美食节正是开幕期间,而且除了钓蟹,你还能享受其它许多娱乐项目,如游泳、桌球、KTV等,种类繁多,数不胜数。

其它诸如游乐园,桌球、KTV,在度假村内也都可找到,各式各样的活动是不是让你有些眼花缭乱呢?看文章为虚,实际体验为实,我们不妨找着大家是怎么看待蟹岛的吧!

评论来源:大众点评

点评:今年十一期间的天气尚算可以,找个时间彻底的放松一下,带着老婆和娃游个泳、钓个螃蟹、吃个农家饭,其乐融融,岂不美哉?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