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踏浪东海放飞心情---记绿佳管理团队大陈岛双日游

2016年10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国庆第一天早上八点,绿佳管理团队及家属一行四十多人齐聚游轮码头,一声欢快的鸣笛后,游轮拖曳着翻滚的浪花驶向大陈岛。

游轮上,大家或坐或卧,沿途欣赏美丽的海景,轮尾的浪花渐渐由深重变为雪白,渐渐的,海天一色,一片蔚蓝。船行四十分钟,来到一江山岛,从两岛中间穿行而过,一睹英雄岛的全貌。

船行一个多小时后,抵达大陈岛,“几家渔户傍山崖,网罟高悬石径斜,落日苍波金万点,归帆阵阵绕飞鸦”。古诗里描述的大陈岛依稀可觅。如今的大陈岛,涛声依旧,却换了人间。映入眼帘,林立的商铺和宾馆酒家,穿梭的游人和渔夫,俨然一个繁荣昌盛的港湾。

中午在码头的酒家品尝海鲜后,游人们开始自由活动。来到大陈岛,钓鱼爱好者怎能不拿起鱼竿体验一下海钓的乐趣呢。仓库主管胡波率先出彩,钓起一条野生大黄鱼,估摸有一斤多,立刻引发了大家的兴致,兴许是好彩头的影响,半天的海钓,成果颇丰,为晚宴的餐桌又增添了好几道美味。

旖旎的海岛风情宁静而美好。夜晚伴着海浪声入眠,清晨随着日光苏醒,这份惬意,这片美景,唯在大陈。第二天,大家分乘二辆旅行中巴开始环岛欣赏美景。大陈岛山海一体,绿树成荫,由于亿万年的地质构造变化和海流潮汐的冲击,环岛的岩层,礁石颇为奇特,以奇礁兀立,高山阔海的海岛自然风光著称,系省级海岛森林公园。素有“东海明珠”之称。

来到甲午岩景区,穿过一片幽静的黑松林,来到甲午岩海岸,这里原为国民党驻军的炮兵阵地,沿岸战壕纵横,遗迹犹存。两片巨大的干出礁,造型雄奇,岩壁如削,岩层垂直节理发育,有若神斧劈就,向称“东海第一大盆景”。浪通门景如其名,滚滚长浪与如屏突兀的屏风山,构成一幅大笔挥就的山海图,旧称“屏山灯影”。垦荒纪念碑巍巍挺立于大陈岛黄夫礁山岗,向游人讲述一位最高领导人和大陈岛的故事。

游海岛、欢海景、钓海鱼、吃海鲜、玩海水,两天的观光、休闲、娱乐、垂钓,放松了心情,娱乐了身心。返程的游轮上,大家一起讨论两天游览的收获,同时也在酝酿着下一轮工作的冲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