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6年南京电动车展,值得你去的三大看点!

2016年10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南京展马上就要开始了,据了解,今年的南京展又创下了招商历史新高,参展企业数量比2015年多出100多个,而预计观展的经销商也会大幅度增长。那么究竟有哪些看点值得你去?

第一大看点:小牛貌似要参展

作为电动车互联网第一品牌的小牛,一直以来对传统渠道嗤之以鼻,对经销商更是不屑一顾。动辄饥饿营销,还必须网上订货和售后。吹捧小牛者有之,贬低者亦有之。如今随着小牛的热潮退却,回归到传统渠道。

小牛开始在全国布建终端门店,美其名曰“授权体验店”。要知道,小牛的款型不多,能开设门店如何存活?另外小牛参加南京展,是不是为了招商?如果小牛进军传统渠道,款型会不会增加?一切等你去了南京展会之后才知道!

第二大看点:台铃奢华阵容亮相

一直以来,台铃素以稳健和低调著称,每年的南京展和天津展,都不算最大面积和最大投入的,甚至从来没有开过什么大型发布会。不过今年的南京展,台铃的展位面积最大,超过1200平米,展位设计最豪华,据说导入了最新的SI终端形象。

还有花几百万召开一次品牌发布会,还有一款堪称行业巅峰作品的C-One单品发布。江苏卫视主持人和奥运冠军悉数加盟,央视春晚御用的舞美团队操刀,百名新闻媒体记者和网红现场直播。这一切,是台铃的一贯风格吗?去了才知道!

第三大看点:低价品牌粉墨登场

2016年,请不要忽视低价品牌。据权威资料显示,今年全国电动车行业销量与去年持平,但是一二线品牌80%都在下滑,而20%的低价品牌呈现了100%以上的增加率,这是颠覆行业惯性思维的现象,谁说低价无市场?

仔细分析这些增长的低价品牌,其实产品做得都不错。虽然不是什么高配置或者名牌配件,但是总体看质量稳定。很多一二线品牌经销商为了生存,为了增加利润空间,都私下卖起了他们之前瞧不起的低价品牌!这个现象值得关注,今年的南京展会有不错的低价品牌登场,你可以去看看!

金九银十,过了十月份,全国电动车行业进入淡季,但是也是经销商选择品牌,开发市场的好机会。南京展是行业的风向标,大家一定抽时间去看看。10月21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电动车观察员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