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真的假的?凭一张纸就能领取电动车一辆!

2016年10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另一说全称是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汽车。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这类车型常以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著称,因此深受喜爱追求户外探索男士的喜爱。

不过,我们今天谈的不是汽车中的SUV,而是电动车领域的SUV。看到这里,你一定很好奇:电动车怎么会有SUV呢?不必惊讶,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雅奇电动车SUV车型---中置电机双减车型。这是雅奇电动车耗时多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研发的一款最新产品,以其独有的速度快、动力强、加速快、能效高、散热快、故障少6大优势著称。

据雅奇电动车公司高层介绍:2016年10月22日,雅奇将在无锡泓历皇朝大酒店举办以【SUV中国高端车型开创者暨雅奇2016“超越极速”】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届时,雅奇公司在向行业所有经销商展示这款车型的同时,也将一一揭晓这款SUV电动车的所有秘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天大的喜讯:那就是参展经销商凭身份证和名片前往雅奇电动车展位处领取无锡会议邀请函一张,在参加雅奇无锡会议时,凭此就送雅奇电动车一辆!是的,没有看错,凭纸质邀请函参加雅奇无锡会议就送雅奇电动车一辆!

凭纸质邀请函参加雅奇无锡会议就送雅奇电动车一辆!

凭纸质邀请函参加雅奇无锡会议就送雅奇电动车一辆!

凭纸质邀请函参加雅奇无锡会议就送雅奇电动车一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切勿错过哦!

雅奇电动车邀请函领取方式:

各位参展经销商凭身份证和名片前往雅奇电动车展位处领取邀请函一张

雅奇会议报名热线:

会议时间:

10月22日15:30

会议地址:

无锡市东亭街道东亭中路20号泓历皇朝大酒店

雅奇·南京展会详情:展位号:2馆2T02号展会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时间:10月21日-23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