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印度电动汽车来中国抢市场?就这外观性能只能遭比亚迪碾压

2016年10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汽车网

美国彭博社报道,被中国火爆的电动车市场吸引,印度最大SUV制造商计划通过同中国汽车制造商成立合资企业,进入中国电动车市场。

马恒达的韩国分公司双龙汽车公司表示,希望中国市场能够弥补英国脱欧后英国市场销量的下降。此外,马恒达的竞争对手塔塔汽车有限公司的捷豹和路虎分部目前在和奇瑞汽车合资生产SUV。

报道说,如果成功成立合资企业,马恒达将面临超过200家中国公司的竞争,其中一些公司有马化腾、马云这样的亿万富翁的支持。

中国将发展新能源汽车视为时间能源安全与污染控制目标的关键。中国希望到2020年能有5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并已为此在消费者补贴等方面投入了巨额资金。

报道指出,对马恒达来说,在中国进行制造是非常必要,因为进口汽车在中国需要缴纳25%的税,也无法获得政府补贴,这样与中国当地生产的汽车相比吸引力较低。

印度马恒达今天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汽车,一辆纯电动四门微型车。虽然马恒达发布的照遮遮掩掩,但是显然这辆车就是以马恒达最畅销的微型车e2o的基础上设计的。

性能方面,这辆车的电池容量为13.9kw/h,续航达到了130公里,最高时速101公里,仅需4.9秒就可加速到时速40公里。

这辆车将主要销往英国,并且已经拿到了英国政府的新能源补贴,标准版售价16064英镑,补贴之后售价12995英镑,约合10万人民币。

对比一下国内相同价位的纯电动汽车,不管是比亚迪e5和秦,还是北汽EV200,在各种指标上都大幅度超越这辆车。

汽车发明家 2016-10-11 16:11

欢迎从事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管理、投资的朋友添加电车人俱乐部老金微信的:ddqcw2,验证信息:电车

为方便业内人士交流,电动汽车网(ddqcw.com)开通了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

请识别下图的二维码加入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