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日本媒体诬陷中国的电动车正成为“杀人机器”!

2016年10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据昨天的《环球时报》转发日本媒体news-postseven网的报道,中国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每年已超过26万,其中很多是与电动两轮车或摩托车发生碰撞的行人。随着事故飙升,该车已被冠以“无声杀人机器”之名。

而世界卫生组织中国负责人说,并不是车本身的问题,而是当局尚未针对电动自行车制定综合性的交通法规。一语道破天机,说出了中国的现状,没有与时俱进的标准才是电动车交通事故的根本原因。

日本媒体对于中国电动车行业经常发表攻击性言论,其实根本原因是,由于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原先日本摩托车的市场份额已经被中国国产的电动车抢夺。十多年前大街上都是铃木、雅马哈、本田等日本品牌的摩托车,很多人以拥有一辆日本品牌的摩托车而自豪。现在呢,大街上都是中国自己生产的电动车。日本丧失了这么大的市场,心里什么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