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吓尿了!爱玛竟然有这事?至今官方没有任何回应!

2016年10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网上突然出现一篇《爱玛电动车上市为何不了了之?因百亿账外账中止 股东之争拖垮企业》的文章,被很多网站和媒体转载。文章再次回顾了爱玛原副总裁的顾新剑案件是导致爱玛筹备上市不了了之的根本原因。

不过电动车观察员仔细阅读报道后,发现一个触目惊心的内容,顾新剑的代理律师称张剑向时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行贿2000万。而该代理律师是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辩护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朱明勇。(以上内容可在百度上搜索)

武长顺是谁?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单位行贿、滥用职权、徇私枉法被抓。曾被习大大批为“无法无天”、“这么疯狂,前所未有”。爱玛与武长顺竟然有关系,这个消息可是爆炸性的哦!

目前爱玛公司并没有对媒体的这些报道内容进行任何回应,是默认还是不屑一顾,或者是无暇顾及?我们不得而知。从品牌建设看,这些散布在网络上的负面信息对于爱玛目前的市场销售并没有产生直接的损害,但是长期以往,竞争对手雅迪在不断构建正面、积极的品牌,爱玛难道没有危机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