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各显身手纯电动汽车9月销量排行top10

2016年10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2016年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各车型的销量排行的格局也已经基本形成。不同于动辄几万辆的五菱宏光,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对于传统汽油车来说还是有着巨大的差距,但是纯电动汽车领域自成一脉,销量方面整体呈上升趋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9月,大家各自的表现吧!

1.北汽EU260

9月销量:3800台

北汽EU260以极大的优势获得了本月的销量冠军,自上市以来,EU260凭借优秀的外观,简洁的内饰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故障率低、续航可靠、充电速度快等优秀口碑是其获得大众青睐的根本。

2.北汽EV系列

9月销量:2659台

北汽EV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目前上市最久的车型,也交出了2659台的成绩单。尤其是北京地区,EV160和已停产的EV200可以说是遍地可见。优秀的质量、不错的续航能力和不到10万元的最终售价使消费者没法不向它抛出橄榄枝。

3. 知豆D1

9月销量:2193台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汽车,常常被误解为“老年代步车”的知豆D1同样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低廉的售价、时尚的外观以及极其好停车的车身结构应该是其最大的卖点。

4. 比亚迪e5

9月销量:2094台

比亚迪e5作为紧凑级纯电动车领域,销量紧追北汽eu260,同时也是比亚迪新能源本月的销量担当。凭借着优秀的续航能力和优秀的三电工艺以及不错的性价比,e5以2094台的成绩位居销量榜第4位。

5.比亚迪秦EV

9月销量:1534台

作为比亚迪纯电动车的“颜值担当”,秦EV的表现好像还可以更好,不知是售价偏高还是上市时间不长的原因,本月排名第5位。

6.比亚迪e6

9月销量:1241台

作为一款MPV车型,比亚迪e6获得了本月销量排行的第6名是相当不容易的。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和出色的续航能力,尽管售价偏高,也还是挡不住消费者对于e6的喜爱。

7. 众泰云100

9月销量:1076台

每月的销量成绩一出,众泰云100总是能够成功跻身前10名,这不,本月众泰云100又为众泰汽车贡献了1076台的销量数据。作为一款尚没有进入北京新能源目录的车型,这种表现已实属不易。

8.江淮iEV4

9月销量:1055台

作为江淮新能源的顶梁柱,江淮iEV4交出了1000 的成绩。一直处于电池风波的江淮新能源貌似也感染到了旗下车型,在一众纯电动车同比均增长超过30%的情况下,江淮iEV4的销量同比下跌了25%。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9.吉利帝豪EV

9月销量:923台

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车型,帝豪EV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9月,帝豪EV总共销出923台,排名第9。对此,编者只能说,只靠“颜值”还不够啊!

10. 知豆D2

9月销量:898台

知豆D2本月成功跻身销量榜前10,交出了898台的数据,与帝豪EV仅相差2位数。相比自身,本月知豆D2有了不小的提升,销量环比增长了50%。

另外,知名度较高的如北汽EX200受韩系电池的影响,本月仅售出603台。

值实力并存的腾势销量持续低靡,仅147台。其它的纯电动汽车销量都相对较少,均未超过500台。

总结:虽然总体销量均没有太高,但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此排行也可以从侧面分析出一些车型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北汽新能源旗下的EU260、EV160囊括了1位和2位,比亚迪旗下的3款纯电动车则紧随其后,渐有对北汽形成包夹之势。其它的车企如吉利知豆,两款微型车均有上榜,表现不错,江淮则受负面缠身的影响,仅有1款车型入选。其它一些如帝豪、云100等车型不管是环比还是同比,均有不小的增长。另外,10月新一批摇号即将到来,新能源车指标很可能面临“无号可选”北京地区此轮摇号很可能就要“轮空”了,届时新能源车企将如何面对,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