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欧蓝德PHEV特别版官图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16年10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旗下欧蓝德PHEV Juro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和升级,据悉,新车将主要在英国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欧蓝德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下方的U型进气口采用与车身相同配色的设计,同时新车依旧在发动机舱盖上配有混动车型专属的OUTLANDER标识。此外,特别版车型还配有一款全新造型的18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同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该屏幕可以提供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双区空调、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和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变化,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8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