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宝马或2018年推i8敞篷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2016年10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我们于近日获悉,宝马或将于2018年i8中期改款时同步推出i8敞篷版,新车将采用中期改款时的最新外观和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同时配置也将有所提升。

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

据悉,i8敞篷版将有望命名为i8 Spyder,其将最早于2017年底与新款i8同时发布。至于外形,我们可以参见此前于2016年CES上发布的宝马i Vis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除车门和部分配置外,预计量产版车型与其的差异不会很大。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更多的信息交互系统,同时还将加入手势控制技术。

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i8相同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届时将比现款i8在动力上有小幅提升,其中电动机将有望获得10%的动力提升,而1.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接受部分改进以增加动力。最终,i8敞篷版(以及新款i8)的最大综合功率将有望达到313kW(现款为266kW)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