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雪佛兰宣布2020年前在华推出20款新车独缺纯电动

2016年10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网讯 雪佛兰品牌10月19日宣布,将于2020年底前在中国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款车型。

  “雪佛兰品牌将持续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最强产品阵容。”通用汽车北美地区兼全球雪佛兰品牌总裁贝亚伦(Alan Batey)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新车将搭载一系列顶尖技术,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操控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雪佛兰品牌将在中国推出的20余款新车中,SUV车型约占30%,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约占50%。新车将采用一系列先进、高效、强劲的驱动技术,包括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技术。

  目前,雪佛兰已有部分新车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其中包括: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雪佛兰中国首款混动车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雪佛兰全球畅销车型全新科鲁兹、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科沃兹以及传奇性能跑车第六代科迈罗Camaro。

  2005年,雪佛兰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历经10年,雪佛兰在华累计销量于2015年突破400万辆大关。截至目前,雪佛兰经销商网络总数超过600家,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和地区。

  雪佛兰品牌首席营销官Tim Mahoney表示,“尽管雪佛兰在中国市场上仍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但客户群体正在日益壮大。随着更多令人欣喜的全新车型的引入,我们相信雪佛兰的品牌认知度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小伙伴们还在读

沃尔沃:2025年全球销售100万辆新能源车

一汽-大众发布2014-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