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想进首经贸您得对暗号充电桩奇遇记

2016年10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干嘛的?」

「充电哒」

「什么卡?」

「普天卡」

「放他们进去...」

上面的对话发生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是女司机我想进入校园充电时,保安与我同事的对话…

没想到进首经贸大学充电还得对暗号?女司机默默的记下通关密语,分享给大家~

进来以后,发现慢充桩没有充电枪…需要自己带。这实在是有点不够方便。

光杆儿充电桩,不配充电枪…

都说了充电专用,你还占我们电动车充电车位…

首经贸里面有健身房!!女司机我上大学那会儿,健身只能去操场…羡慕~

在首经贸大学红庙校区充电,不但可以重温一下学生时代,更可以在大名鼎鼎的Annies 吃一顿美好意大利餐。

据说,Annie家有大名鼎鼎的惠灵顿牛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没有小伙伴吃过,给女司机说说~

马不停蹄,来往下一站,金地广场 地下停车场

地下停车场真是挺容易迷路的,好在这个停车场分区域,每个区域的颜色都不一样。按照颜色区分,我终于顺利找到了充电桩。

遗憾的是, 这里的慢充桩同样没有充电枪及充电线。

在这遇到一个清洁员大爷,开着小电动清洁车哼着京剧,时不时的停下车来清理一下垃圾。无论如何,我觉得大爷是自由的。

也许一生戎马,看破了一些,放下了一些,所以他的人生就更自由一些~

先别想如何养老了,想想下一站去哪儿!在路上的我,下一站更精彩~

晚点更新下一篇哦~

偷偷告诉您,下载电动生活APP,及时收看【充电桩奇遇记】文章。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