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LeEco正式落地美国拉开全球化战略布局

2016年10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网讯 日前,筹备近三年的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宣布LeEco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系统正式全面落地美国。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爆料,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的首款量产智能互联电动车或将于明年1月的CES展上正式发布。

  近两个月来,FF首款量产车的谍照及路测视频被网友多次曝光。业界普遍认为,FF首款量产车尺寸或将超过5米,定位超豪华跨界车。同时,业界猜测,FF首款量产车将搭载激光雷达,并将配备自动驾驶功能。“乐视将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FF,一起改变世界对互联网的看法。”贾跃亭表示。

  继2016CES展后,FF或将在2017CES展上凭借首款量产车的亮相在汽车产业再度掀起高潮。同时,伴随着乐视全生态正式登陆美国,FF与乐视的合作关系也有望迎来进一步升级。

  1月4日,FF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FF全球首席品牌与商务官马龙(Marco Mattiacc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LeEco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实现创建互联交通生态系统的愿景,我们将充分利用LeEco在手机、互联网和电动车领域的专长,打造出一部科技终端,而不仅仅是一辆汽车。”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表示:“与FF的战略合作是乐视汽车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与FF继续努力,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今年是LeEco全球化战略元年,美国之外,LeEco已经在香港、印度、俄罗斯等各地纷纷落地,不断取得丰硕的战果,而此次LeEco全面登陆美国,可以说是LeEco全球化战略之中的重中之重,也代表着LeEco全球化布局已初步形成。

  4月,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丁磊介绍说:“基于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这四大基石,LeEco希望打造全球化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的交通生态。LeSEE Pro是性能驱动未来交通出行的一个缩影。”

  LeSEE Pro是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的升级版,采用了全新外部线条设计,同时改善了车身配重,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并应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方向盘将自动折叠、隐藏在前壁板下,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空间。当需要人工驾驶时,方向盘又会像花瓣一样绽放开来。

小伙伴们还在读

中国有望成为英菲尼迪纯电动车首发市场

新丰田Mirai官图曝光 续航48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