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曝蔚来电动超跑预告图 11月21日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蔚来汽车(NEXTEV)的官网上已放出了其首款电动超跑的预告图,该车将于11月21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首批车型将限量生产。

由于之前已经曝光过新车的无伪装谍照,因此其外形设计已基本没有悬念。新车预告图中的LED光带式日行灯非常抢眼、极富科幻色彩;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大灯下方巨大的气坝设计,这预示着新车将在空气动力学性能上有很强的表现。

此前曝光的蔚来汽车无伪装谍照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1000kW,最高时速可超过300km/h。这款超级跑车由蔚来汽车德国慕尼黑设计中心开发,未来将会在英国工厂投产。未来,除了超级跑车之外,蔚来还有制造相对亲民车型的规划,此前蔚来汽车也与江淮汽车达成合作协议,计划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等方面展开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