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谋划市场布局,京球电池逆势诚招100名营销员!

2016年1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下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京九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蓄电池企业。产能超过三千万台、产值超过五十亿,行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

雄厚的资金、技术力量,三大产业基地,强大的生产能力,使公司拥有坚实的实力。

行业的风起云涌,市场的瞬息万变,京九集团经历着磨练,并笃实地前行。

2016,是飞跃的一年。

在这一年,京九集团电动车电池大红大紫,管式电池一举迸发,新能源电池初露锋芒,工业电池蓄势待发……

2017,将是更前进的一年。

脚踏实地的前行,终将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在2017年,京九集团将扩大营销队伍、在全国各地建立分公司、办事处,以下职位,等你来挑战!

区域经理:50名,年薪12万元以上,负责现有经销渠道的维护管理及空白市场的开发,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

要求:20-39岁,能适应长期出差,有一定的业务经验及驾驶证和驾驶经验,电池、两轮车、建材、家电、快消品行业经验者优。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

销售内勤:10名,年薪6万元以上,客户售后三包服务处理、客户订单的处理、物流跟踪;维护客服关系,对客户意见进行收集,对客户投诉进行合适的处理,并准确传达公司销售任务。

要求:女性,声音甜美,积极灵活,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各驻地当地人优先,详情电话咨询)

市场部网络推广专员:2人,年薪6万以上,负责公司网站更新、微信公众号运营。利用各种互联网资源、网络媒介推广公司品牌、产品及服务、提高公司网站曝光度和知名度、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运用网络推广手段来提高网站访问量及传播效果,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网站推广效果跟踪、评估、制作网络推广效果的统计分析报表,及时提出网络推广改进建议,及对公司网站进行优化和推广。

要求:熟悉网络推广方式,能够综合应用各种网络推广方式,能够锲而不舍的实施、评估总结、改进、再实施;熟知搜索引擎自然排名规则和网站优化技巧,并能熟练使用。

市场部设计专员:2人,年薪6万以上,负责集团所有宣传物料及名片的设计制作,参与公司品牌规划和建设、审批经销商推广制作费用、及部门日常工作承接。协助市场推广方案的执行;制定年、季、月度广告费用计划;在市场总监的指导下,正确地选择广告公司;督导广告及制作代理公司的工作;协助市场策划专员制定产品不同时期的广告策略; 及时进行广告、公关活动的效果评估;促销品的设计、制作及发放管理。网站设计联系及后期的维护,保证网站最大效用;对物料制作经济性、可靠性负责;对所审核客户物料制作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对品牌建设整体规划落实。

要求:能熟练掌握CDR、PS等图文制作软件,有较强协调能力,懂得基本平面设计,对各类推广物料熟悉,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市场部策划专员:2人,年薪6万以上,负责产品推广与执行、产品创意与推广策略的制定、项目 CI、VI 体系的设立、组建通讯小组,收集整理各部门递交的素材、负责与分项目营销板块重要节点的配合与协助、制定各个阶段的推广计划,制订相应的推广策划方案、与媒体的沟通与协调工作、以及电子报纸软文撰写。

要求: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市场部线下推广专员:5人,年薪6万以上,协同销售部、经销商制定各类市场活动、协助业务经理开展各项工作,完成销售目标;负责当地市场各类地推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执行和后续跟踪;负责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方案在当地的执行与后续跟踪;以及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事项。

要求: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

一起想、一起拼、一起做。

一起赢!

我们拥有远大的志向、追求卓越,员工目标明确、信心十足。企业起点高,员工心气高。

我们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执行迅速,系统上下整体团结、共同奋斗。;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勇于接受任何挑战,敢于战胜任何困难,全力以赴达成使命。

我们制度严密、运作规范,领导有正气、以身作则,员工守纪律、心情舒畅。对外,京九集团公司态度友好、诚信守约,赢得了广泛的信任与好评,树立起了成熟的、负责任的大型企业集团的形象。

我们,是京九集团,我们,等你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