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警示:废旧电池大量压库有风险!48V12AH回收价在180元可以出手!

2016年12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前7天,由于期货市场庄家甩手,导致全线下跌。再生铅价格也受到影响,总体下跌幅度在600左右,而昨天开始,再生铅市场行情看涨。

▼下面是利源现货再生铅价格

既然再生铅在涨价,那么按理说废旧电池也能水涨船高!有经销商反馈,最近铅价大跌期间,回收旧电池的人都少了,价格自然下跌了30元左右。最高峰时期48V12AH能够买到190元左右,前几天160元也没有人回收。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下面是上海有色废旧电池价格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铅价上涨之后,废旧电池也开始涨了100元。不过电动车观察员认为,废旧电车不宜大量压库,即使上涨,也没有投资的空间,主要理由如下:

第一国家环保督察组春节前将会加大各地的废旧电池打击力度,不少小作坊都已经纷纷开门,因此废旧电池的回收转移到大企业手中,往往这些企业回收价较低,还能控制行情。

第二通过几轮的涨跌,我们可以看到再生铅的价格波动并不大,也意味着废旧电池的价格波动也不会大。目前顶峰时期48V12AH回收价190元,48V20AH回收价290元,应该是价格天花板了。

今日废旧电池回收价参考

型号 回收价 涨跌
48V12AH 170-180元
48V20AH 270-280元

因此假如你所在的地区,48V12AH回收价在180元左右,48V20AH回收价在280元,建议你可以出手!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