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用5W叫板微型纯电车?北京EC180这事儿干的过!

2016年12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在昨天的文章里,小伙伴们应该领略到北京EC180的外观优势了,此车的出现在微型纯电领域搅局必须是大概率事件了。今天,再来看看它躁动的内饰吧,秒杀一众微型纯电车。

北京EC180的推出不仅展现了北汽新能源设计研发团队正向开发的实力,也承载着北汽新能源未来产品布局的一个重要筹码。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下线,此次我们拍摄到量产版实车,说明其已经离正式上市不远了,新车预计售价在5-7万元左右,未来上市之后将与长安奔奔EV等车型展开竞争。

电动生活Powerlife,是以电动(混动)汽车为核心主线的新能源垂直生态矩阵,专注为电动(混动)汽车用户了解认知、选购使用、线下交易、以及车主的便利出行等提供整合解决方案。同时关注与电动相关产品的资讯与体验,电动生活将成为消费者改变未来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启动开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