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雷克萨斯LS北美车展亮相 搭LC500h动力

2016年12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根据外媒消息,全系一代雷克萨斯LS将于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第一代雷克萨斯LS亮相于1989年的北美车展,28年后,第五代雷克萨斯LS仍将在北美车展与我们见面。

此次雷克萨斯官方爆出了一张全新LS的预告图,除此之外并无过多信息,不过此前已经有大量路试谍照,已经让我们感受过了黑色伪装笼罩着的旗舰风范。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整体的设计要更加年轻化,车身更加低矮。新车的前脸设计变得犀利了很多,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的灯组设计,其灯腔内部的造型有些类似于现款的LX车型。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更加平滑,外后视镜以及轮毂的设计都相对较为中庸。据了解,新车相比起现款车型将在轴距方面有明显提升。

在尾部造型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的尾部设计相比前脸造型略显平庸,不过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还是比较年轻化的。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在尾部有一个小尾翼的设计,这在D级车上则是少见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S将推出包括燃油版、油电混动版以及燃料电池版等多种动力系统可选。新车的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3.5L和5.0L两种不同排量的V6和V8发动机。其混动版车型有可能搭载LC500h上的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油电混动系统。目前,关于新车在燃料电池版车型方面的相关信息,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北美车展开幕之后这一切都将揭晓。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