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行业的“学霸”是谁?雅迪2016年成绩不错!

2016年1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你获奖了吗~

今年是雅迪成立的第19个年头。

近20年的时间里,雅迪时刻铭记“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回归骑行乐趣”这一使命。

在品牌战略方面,坚持“更高端”的品牌定位;

在产品品质方面,精工细作,精益求精;

在技术研发方面,立足现实,大胆创新;

在客户服务方面,创建汽车4S级五星服务,让顾客宾至如归。

通过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等多维度、深层次的矩阵化建设,雅迪赢得了行业、市场、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等各方的肯定,成功在香港上市,并在2016年揽获多项大奖。

和小雅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雅迪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雅迪从创建品牌之初就将质量管理放到一切工作的首位,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按照ISO9000组织生产,建成了行业技术最先进的检测中心之一。雅迪自主研发了微电脑故障自检系统、宽频恒磁电机、高效多重防盗系统、水晶LED大灯等先进技术,只为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在质量上,雅迪100%运用全自动化生产,全自动化测试,保证每个产品的一致和可靠,最终凭借雅迪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荣获了“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单位”。

雅迪荣获“2015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雅迪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连续七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电动自动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十强企业,雅迪承担着改变行业格局,升级行业品质,引领电动车行业走向良性发展的使命。同时,雅迪也将秉着把中国民族品牌做大做强的宗旨,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制造消费者真正喜爱的产品。

雅迪荣获中国轻工业电动自动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雅迪凭借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用科技保证质量,坚持“品质、质量、服务、创新”四大生命力的驱动下,产品率先通过EN15194、CE、E-MARK等国际品质认证,加速了产业升级,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最终成功入选轻工企业百强,连续六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为引领电动车行业的发展与革新,致力打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

雅迪荣获“2016管理行动奖转型金奖”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凭借“更高端的电动车”战略定位和“中国电动车首家上市企业”,拿下了2016年商业评论大会“管理行动奖转型金奖”。2015年,雅迪在电动车行业率先提出“更高端”的战略定位,通过更高端的品牌、更高端的品质、更高端的技术和更高端的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成功转型、突围,打破行业价格战的魔咒,仅一年就实现了逆势增长,率先登上港股主板,成为中国电动车首家上市企业。

2017年,雅迪将携荣誉前行,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球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制造让您有幸福感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