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冬天来了,听说南都电池与电动车更相配哦!

2016年12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云横岭千秋雪,雪拥蓝关马不前。

还没感受到秋季的凉爽,冬天已经马不停蹄的跑到我们跟前。北风萧萧,白雪皑皑,估计北方城市都已经开始银装素裹,南方也是天寒地冻了。

这冷天一到,不仅人冷的直哆嗦,电动车也被冻的直打颤。为什么?没电了呗。

下面进入科普时间

电动车主要动力蓄电池最怕低温,低温环境下蓄电池电容量比常温时的电容量低得多。在温暖的地方正常使用的蓄电池,温度越低放电时间就会相对缩短。放电时间短行驶的距离也就短了。

所以一到寒冷天气,电动车就要开始傲娇起来,在这寒风如刀的时刻,指不定你还得下去推着它走。

咋办?亲,听说冬天里,南都电池和电动车更相配哦!

普通蓄电池一到冬天就变得难以使用,不仅充电困难,而且动力不足,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出行,特别是在雨雪天气,简直是糟糕透顶。

南都电池通过不断研究创新,旗下产品的耐寒性得到显著的提升,通过先进技术升级,保证了电池在冬天充电性能以及耐低温的特性,让电动车在严寒天气也能够正常使用,寒风大雪也动力十足,让你的电动车不再颤抖,冬天也可以轻松约杯热咖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