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续航640Km,Lucid首款车型Air发布,预计2018年上市

2016年12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美国Atieva公司旗下Lucid品牌首款车型——Air正式发布,将于2018年开始正式生产,或许一场关于奢侈汽车市场的“战争”,悄悄拉开帷幕了。

Lucid Motors是一家硅谷汽车制造厂商,前身是我们所熟知的电池技术界大佬之一Atieva。今年10月份Atieva更名为Lucid Motors。该公司工厂计划于2017年开始建造,按计划其首款量产车的生产也将在2018年展开。

基本款 Lucid Air 配备了 100kWh 超大容量电池,但消费者可以选配 130kWh 的高配版,其最大功率将超过735kW(1000Ps),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续航里程高达 640 公里。这个数据是目前所有发布的电动汽车里最高的,比今年更新版特斯拉 Model S P100D 的 572 公里还要多。

此外,目前热度不减的无人驾驶技术也加入了 Lucid Air,该车或将引进Level 5技术。它共有 6 个雷达模组,8 个摄像头,4 个激光雷达传感器。这些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新特征,等到 Air 真正量产时,技术上也会更加成熟。

外观方面,Lucid Air的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脸采用极窄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有烙印“LUCID”标志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大灯同样呈舒展的细条形状,隐藏在进气格栅内,并采用了全LED光源。

并且汽车前方也安装了LED灯,Lucid Motors的车头灯与众不同,每一道光都是从“微镜头”发射的,两侧各有6000个微镜头。光线组成的矩阵可以精密调整,展未出良好的光场。

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比较独特,Lucid Air采用溜背式设计,并拥有一块弧形后风挡玻璃。门把手和特斯拉相同,采用可收入式的隐藏设计,车门下方则采用了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的内凹式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依旧是满满的科技感。放眼望去Lucid Air的内饰几乎找不到一个物理按键。无论是中控台,仪表盘,还是中控功能区域,全都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些显示屏集成了所有车辆的信息显示和控制功能。

尽管该车 11 月份即已亮相洛杉矶车展,不过,官方表示 Air 还并未投产。真正投产的时间,可能需要等到 2018 年年底。

Lucid Motors 在今年 10 月改名后,一直在加速推进汽车工厂的建设。按照官方给出的进度表,2017 年将在亚利桑那州修建工厂,该工厂累计投资超过 7 亿美元。

目前,Lucid Air 已在官网开启预订,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配,整车定金从 6.5 万美元到 10 万美元不等。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