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8年投产 Lucid纯电动车Air正式发布

2016年12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美国Atieva公司旗下Lucid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Air”。新车定位于一款豪华电动轿车,采用纯电动力驱动系统。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

Air未来上市后,其直接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价格为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86万元。

Lucid Air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浑厚,前脸横向的镀铬线条让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舒展。独特的LED灯组造型配合前杠凹陷的进气口设计,使前脸造型极富战斗气息。

在侧面造型方面,Lucid Air采用三厢式的车身结构,侧面的设计线条流畅且自然。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为新车的侧面视觉效果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独特的D柱造型和弧形的后风挡玻璃设计给人十分新颖的视觉感受。

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光源的尾灯设计,极窄设计的尾灯造型让车尾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空气动力学套件与镀铬装饰相搭配看起来并不单调。

内饰部分,Lucid Air并没有采用传统汽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横置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台纵置液晶显示屏为新车的内饰部分营造出了极高的科技感,这样的设计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中控台纵置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并且该屏幕在不使用的状态下还可以进行收纳,空调控制系统设计在中央出风口下方。少量的物理按键使用,让整个中控的豪华质感更加凸出。

Lucid Air的前风挡玻璃设计尺寸非常大,一直延伸至前排车顶,为车内带来非常不错的采光,这一设计类似于特斯拉的MODEL X。同时内饰整体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相搭配,同时点缀有银色装饰条,看起来突显豪华感。新车还设计有语音控制系统能够控制车辆内部设置,同时此外新车的4把座椅极具设计感,后排座椅还配备有推托,同时小桌板还集成了后排显示器功能。

Lucid Air提供两种动力电池可选,一种是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另外一种则是130千瓦时的电池组,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013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官方宣布其单次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英里(约合643公里)。

虽然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款车型是否已经真正具备量产的能力,但Lucid已经宣布这款车型接受预定,其工厂也将于2017年初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开始建设,预计2018年开始投产新车。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