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推插电混动版 曝兰博基尼SUV Urus谍照

2016年12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旗下SUV车型Urus在海外路试的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上市,在2019年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很合动版本车型。

Urus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与现款奥迪Q7采用相同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通过谍照来看,Urus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在很多线条上都采用了此前亮相的Urus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由于测试车采用了了重度的伪装,所以目前还有很多设计细节我们无法知晓。

『兰博基尼Urus概念版』

动力方面,Urus量产版将是首款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兰博基尼,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兰博基尼还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Urus插电混动版车型,不过具体动力细节并没有进行说明。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