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房庆海:海宝灵魂支柱,以实力铸造辉煌未来!

2016年12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海宝,专注电动篷车领域多年,有着坚实的企业发展基础,自成立之初就秉承“领创三轮电轿、打造高端品牌”的理念。一步一回首,海宝总结过往,用经验铺筑光明大道;一步一展望,海宝应对挑战,从不退缩,从不逃避,以灵活机变的管理运营模式不断创造行业销售奇迹,连续多年销量全行业遥遥领先,进一步奠定了海宝在行业发展中的基础。

而这辉煌成绩的背后,绝对离不开海宝三轮电轿创始人房庆海。这个行业传奇般的人物,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性思维和眼光,推动了整个篷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并带领海宝创造了数个业内第一。

本期的人物专访中,海宝创始人房庆海先生将从多个角度来诠释新时代、新环境下海宝发展规划及前景!

观察员:海宝历经风雨,多年来不断摸索创新,您能给我们的经销商介绍一下海宝的发展状况吗?

房总:海宝不忘初心,秉承传统务实的生产理念,从12年下半年工厂开始扩建到13年9月,在这段时间井喷式的发展销量远超生产,出现了一种供不应求的生产现象。公司创下了日销1500台的销售奇迹,海宝以前生产基地生产的低速电动汽车在10月份已达到产业饱和,并突破了4600台。新生产基地仅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日产能2500台以上。

观察员:海宝无论从产品的质量品质还是到品牌效应,都在行业里都起到很好的一个号召力。王健林曾说过,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那么在您心中海宝的小目标是什么呢?

房总:海宝从成立之初我们就看着他成长,一路上经历风雨,如今笑看沧桑,展望未来,基于目前好的发展形势,我们定的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实现年产三轮电轿100万台。

观察员:近几年,海宝的成长日益茁壮,产品远销国内外,创造了3年销量第一。在如此形势大好的市场前景下,对于海宝的未来发展,您认为如何有效的做到规避瓶颈?

房总:以人为本的发展经营理念已是大势所趋,在未来海宝的发展中,必须制定新概念、新政策,并加以实施。另外着力对外招纳人才,为以后海宝的产品高新技术研发特色的发展奠定基础。

观察员: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篷式电三轮行业无论是市场规模消费结构,还是市场份额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大环境来讲,您觉得整个行业获得飞跃式发展的契机在哪里?

房总:万物都遵循应有的规律发展,电动车行业也一样,根据现有社会需求的规律,适合市场、消费者的产品是关键,现阶段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潮流的出现使得产品逐渐趋于市场发展需求,产品的安全舒适性将面向社会不同年龄阶层的用户,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海宝篷车产品将为消费者起到一个良好的导向作用。

观察员:相较于未来的行业发展,海宝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风雨,但依然坚持到了见到彩虹的那一天。现如今行业形势不是很乐观,结合海宝多年来的发展经验,您能为处于市场一线的经销商们提供一个好的建议吗?

房总:要想立于不败之地,须力作于当下,防患于未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我们要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并对未来篷车行业制定相关政策。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将产品品质做到极限,心怀真诚面向消费者,诚信乃做人之本,何况做产品,坚持务实的踏实态度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生命中总有这样一种追逐,饱含热情、永不倦怠,事业中总有这样一种向往,大气磅礴。改变未来从自身做起,在行业的未来发展中海宝电动车将借助获得“生产准入”的契机,加快发展步伐,继续履行篷车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