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够拼的,新艺电动车为奖励经销商,竟不惜血本!

2016年12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12月新艺电动车公司携手优秀经销商赴韩日6日游,此次出行不仅是对优秀经销商在过去一年里业绩飙升的肯定,也是为了让他们在这次游玩中放松身心,在2016年将常态化的商业模式加以创新,并改进自身,备战2017,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做的更好。

众所周知,新艺电动车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为中心,品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企业这些年的成长壮大离不开艰苦奋斗历程,在长达12年的发展中,已经拥有了成熟、全面的全国营销网络,这其中东北、江苏、广东市场已经成为了新艺电动车最为成熟的市场,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纵观2016年电动车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颓势尽显,市场一线经销商面临着严重的压力,不少电动车经销商纷纷退出电动车产业舞台。也就是在这种不利环境下,新艺电动车经销商坚定了对品牌发展前景的信念,无所畏惧,硬是用自己的付出支撑起了新艺电动车的未来。纵观行业形势不好的2016年,新艺电动车的销量依然保持稳定的增长,未来前景一片大好。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新艺电动车将在2017立足于终端市场让更多经销商获利,并真诚打造使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将新艺电动车这个行业知名品牌推向未来行业的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