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看完笑了一天!醉汉骑电动三轮车找结巴大爷指挥倒车!

2016年12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12月17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安徽阜阳乌江周圩小学南200米处,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掉到了河里。当你看完故事之后,你一定捧腹大笑!

有人拨打了110报警,当民警赶到事发地的时候,只见河里飘着一件红色的衣服,电动三轮车已经没入水中,驾驶的司机也掉到了水里,不过图片中看不到司机的身影,应该是已经上岸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紧急的开始施救,民警把一根绳子绑在电动三轮车上,准备把车拉上来。周围的群众也赶了过来,帮忙往岸上拉车。

沿着河道的斜坡,电动三轮车被一点点的拉出水面,上图中电动三轮车已经被拉到了河道的斜坡边沿。

岸上的人是前腿攻后退蹬,一共分成两组,每一组拉着一根绳子,其中一个穿着军大衣的。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三轮车给拉上来了。可是这电动三轮车是怎么掉到河里的呢?原来司机是个醉汉,在倒车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找来一个大爷来帮忙,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个大爷竟然是个结巴。

结巴的大爷一句“额倒、额倒、额倒、额倒、额到头了,”喝了酒的三轮司机就跟着“倒到到”的指挥,一路把电动三轮车倒进了河里,自己也跟着车子掉了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