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油耗是亮点 曝国产奔驰GLC插电混动谍照

2016年12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C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定名为GLC 350e,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发布,其竞争对手将所定为宝马X1插电混动版车型。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部分的整体设计与GLC燃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整体设计轮廓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其后杠右侧设置了插电混动车型的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插电混动版GLC同样与燃油版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多媒体系统依然使用了Mercedes me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车辆定位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208马力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34km的续航里程,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6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