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说车】奇瑞艾瑞泽5e纯电动车有望明年1月上市

2016年12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获悉,奇瑞将于明年进一步完善其新能源车型的产品阵容,根据其规划,艾瑞泽5e纯电动车预计最快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此外,奇瑞S51及瑞虎7e也将陆续推出。

奇瑞艾瑞泽5e纯电动车首发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新车基于现售汽油版艾瑞泽5打造,艾瑞泽5外观保持奇瑞艾瑞泽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保险杠中央为与中网格栅相呼应的倒梯形格栅,两侧雾灯格栅被单独隔离出来。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汽油版艾瑞泽5的长宽高依次为4572/1825/1482mm,轴距2670mm。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数据暂未得知。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