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爱尚携手安尔达电动车据守财富要塞,引爆浙江区域财富市场!

2016年12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12月23日,爱尚电动车携手安尔达电动车在浙江温州举行2016感恩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森先生、总经理陈贤敏先生、总经理助理刘绍宾先生、销售总监李向东先生、浙江分公司技术总监薛茂昌先生、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臧福军先生等领导携手浙江区域200多名经销商共同出席,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手机榜、电动车经营吧、电动车观察网、电动车经营报等数家行业媒体受邀参加。

十年风风雨雨,安尔达--爱尚品牌经历了市场风雨的洗礼,正茁壮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结下累累硕果,企业从成立之初,一直在产品的外观细节、操控性能、舒适度、安全性等方面进行重点打造和提升,将更舒适的骑乘体验完美呈现。陈董表示在2016年突破了三十万台销量大关--截止11月底实现销量33.18万辆,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公司内部通过两个品牌的有效融合,有序竞争,逐步形成了人力资源共享、产品结构合理划分、市场布局统一规划、业务板块有序竞争的战略布局。

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森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敏先生表示2017年面对纷繁复杂,瞬息万变的整车市场和零部件供应市场,压力是巨大的。整车消费市场回暖暂时还不明显,但因为国际汇率市场的波动和国内去库存、热钱囤货哄抬物价、物流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原材料成本、电动车零部件大幅增长,已经给整车生产企业造成了进一步的压力。2017年将对以下三个方面努力消除市场不利影响:1围绕“提质量,降消费”为核心工作2、搭配沟通平台,严肃计划执行,提升运营效率3、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抓手,以运营成本为核心开展低价运营成本活动。

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向东先生在会上指出消费者永远追求更好、喜欢更优秀、乃至卓越的产品,企业能否提供,这才是本质。诚信乃做人之本,更何况企业,只有做到诚信服务,将产品质量做到最好,给予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才是企业经营的理念,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更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品牌形象的第一维护者,有效做到将产品的售后服务与品牌推广相结合才能为公司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注入新动力。

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技术总监薛茂昌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着重围绕电动车的车架、电驱动、轮毂以及塑件等4个方面的产品特点一一向在场的经销商们介绍,并表明在2017年将产品整车及配件的性能做到再升级,将以低价格高品质作为生产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喜人的销售业绩自然少不了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们的努力,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敏先生就现场在坐的经销商们颁布了优秀经销商奖项,被提名的优秀经销商们一一上台领奖,脸上洋溢出的灿烂笑容少不了多年来的摸打滚爬,如今笑看沧桑,获此殊荣,他们当之无愧。

会议现场还有一个璀璨的亮点,在背后默默付出,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实现初始阶段800台销量过渡到现如今3倍销量的喜人业绩的一个传说人物,他就是爱尚电动车优秀经销商巫福华。天道酬勤,今天他梦想依旧,伫立成功之巅,现场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森先生亲自为巫福华颁布特殊贡献奖,这个奖项不仅仅是对他个人,更是在他以后的人生中树立了坚实的里程碑。

会议最后,四川安尔达电动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向东先生制订了2017年爱尚与安尔达电动车市场销售计划,并召齐市场销售人员作出统一部署,现场每位销售代表都表明了在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发展方向,铿锵的语句代表他们坚决的决心与毅力,喜人销售业绩指日可待。

过去的种种,都已是昨日,总结经验,继续上路,才能展望未来,创造更好的业绩,爱尚将携手安尔达电动车在未来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拼搏,去努力。梦想起航,未来的他们将拒绝平庸、领跑行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