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背后有戏!台铃携手《我的岳父会武术》品牌进入新高度!

2016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自12月中旬,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上映的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热播以来,不断有细心得观众会发现男主丁满意那一辆轻便的电动车座驾竟然是很少有广告宣传的台铃电动车。从体育奥运到梦想公益,十多年来台铃坚持独有的企业文化理念,在电动车行业独树一帜,更将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体育与公益让台铃收获了口碑,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动车品牌,而从南京展台铃新形象面世,则从另一个角度展现出台铃对自身品牌价值的再度升华。

以影视广告为切入点,台铃电动车深厚的文化底蕴得以广泛传播,任何想了解台铃电动车的消费者都会在网媒、纸媒甚至国家刊物上获得关于台铃电动车的消息。这种以点带面的营销方式在台铃以往的营销中是不多见的,甚至坊间传言我台铃从不重视电视台广告投入,而这种转变无疑也透露出当下台铃电动车战略布局的一些新动向。

电动车行业是一个高度同质化的行业,因此绝大多数品牌之间的竞争还是集中在价格层面的低端恶性竞争,台铃人清醒认识到,必须依靠超前、差异化的产品技术卖点,成为自己和同行业其他品牌紧张的优势所在。台铃电动车创建以来一直主打科技品牌,展现中国工匠精神,先后自主研发出了高性能、全自动、高能效、云动力、云科技等代表行业高水准的电动车,势必将引领电动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关心电动车行业的人士可能会发现,在很多方面,台铃电动车的曝光度与其行业地位是不匹配的,这也是我台铃在今年大手笔赞助甚至冠名电视节目的一个重要原因。广告营销与品牌形象息息相关,而品牌化优势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提升整个行业的市场环境的必然要求。没有强势的品牌和强大的技术资源,会很容易引起众多企业的模仿与跟进,容易模仿、没有自己独特品牌价值的企业是走不远的企业。

台铃之所以敢于在品牌营销方面投入的更根本的原因在于产品。拥有者行业内最为完善产品线的台铃电动车,一直在科技创新方面引领行业发展。产品永远是主角,永远是最核心的焦点。在今年南京展中,台铃给大家带了真正的行业黑科技。C-One摒弃固有的思维理念,大胆突破创新,采用分体式车身造型结构,充分凸显骑行者的个性、潮流和时尚,并拥有目前行业主流的高端配置和功能,台铃C-One再次引领产品变革,让行业看到了台铃的研发实力。

台铃公益行动,数不胜数,从携手中国田径队开始,就一直关注体育公益和社会公益。2012年台铃创办的“铃基金”是电动车行业唯一设立公益基金,“铃基金”自成立至今,已经先后帮助数十个贫困学校建立“梦想操场”,帮助上千儿童圆梦校园。目前在全国轰轰烈烈开展的“梦想图书”项目,通过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传播台铃品牌的内涵。台铃一直希望通过发展公益事业来提升品牌的价值和美誉度。

如今除了在公益上领跑行业之外,台铃营销手段也开始出现在“主流”视野——电视广告之中。这一方向性的转变在于台铃品牌做大做强后需要更强力的品牌支撑,就像在今年南京展上台铃发布的全新形象,这是一个台铃新时代的开始。随着台铃全新形象的发布,台铃全新的品牌形象更具国际化、包容性、科技感、品质感。

目前,全球不计其数的企业在实施品牌战略,但是真正做到大品牌的不过500家,大企业集团也不过500强。在现代科学技术和社会化大生产下,企业品牌要想立足就必须体现出异质性,惟独体现出了异质性才能使品牌战略开发成功,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目标顾客的个性编好,企业才能找准市场定位,以此来实施品牌战略,而所有著名大品牌正是开发到了同类产品中的异质性才获得成功的。

从台铃营销宣传方向的改变开始,属于台铃人的新未来,正紧紧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正如南京会“一键·未来”主题所透露出的科技、进步、创新、文化,台铃无疑也将用这把钥匙打开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