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好兄弟要买车 竟看上卡罗拉双擎试驾车

2016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世界上最头疼的事不是老妈和媳妇掉水里先救谁,也不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而是买车……

我的朋友小张,现在就面临着一个最最严重的问题,买车!

小张今年25岁,在地铁10号线上班,进了公司快4年了,依然是个小职员,不过倒是乐的轻松,每天上班都无忧无虑的很滋。最近,苦苦摇号6载的他终于中签了……

正好我俩约出来吃饭的时候我开的是单位借的试驾车,卡罗拉双擎,我哥们非常感兴趣。“亮哥,这车什么情况?”

“这是一辆油电混动的车,低速的时候用电,开起来了再用油跑,挺省油的,开着也挺有劲儿的。要不你来一辆得了?”

“亮哥,我能试试么?”小张一脸期待的问。“并不能,我们有纪律,要不我带你去4S店试试得了?”没办法,这辆试驾车确实没法借给哥们开,索性我俩去趟4S店得了。

“成吧,反正还不到吃饭点,走着,试驾一圈咱去吃饭。”哥们遗憾地表示道我太不够意思了,开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我其实也挺为难的,但看小张还是对我表示了理解,俩人就都释然了,一路向一丰的4S店杀去。

正好我们去的这家4S店还真有辆试驾车,他立马签了试驾协议,开车出门。

“亮哥,这车提速挺快的啊!”“亮哥,这车开着还挺舒服啊!”“亮哥,这挡把怎么使着不那么舒服啊?”“亮哥,这车开起来还挺稳,车里膛还挺大,真不错。”哥们刚上车试驾了一会就试除了不少东西,让我惊讶之余也对忽悠,哦不,是帮哥们选车更加的自信了。

“其实卡罗拉双擎这个车确实是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啊?”我哥们下车后问我,我随即上网查了一下,指导价格13.98万元-17.58万元,其实还不错啊。中配车型15万上下加上点优惠,全办齐了也就不到17万,相当可以了。

回来之后哥们还让我帮忙分析分析这车的外观和内饰,符不符合他的气质。我心想,这你不是难为我了么……

我只得老老实实从老三样,外观内饰动力上再详细介绍介绍了……。卡罗拉双擎这车,从外观上,卡罗拉双擎在汽油版卡罗拉的基础上改了一些细节,比之前的老车型是显得上了不少档次,就是那变蓝的丰田车标让我有点反感……

开起来啥感觉你也感受过了,跟我感觉差不多,但是这车刹车稍微有点硬,前段得小心点踩。哦,还一点我忘了告诉你了,这车的后备厢稍微有点小,你自己看一下。

他倒是表示,后备厢我一般用不上,一般的大东西我也不放后备厢里,直接让我爹拉走就OK了。

“可以啊,有个爹真好,有个能给你拉东西的爹就更好了……”那咋样?动心不动心啊,准不准备买?小张的答复让我有点激动,能不能当好这一次“汽车销售员”就看小张的这一哆嗦了。

“成呗,来的好不如来得巧,谁让今天亮哥正好让我看见这车呢!”讲真,原来买车这么简单呐?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