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光彩生活,完美品质!雅迪Z3与新大洲Z5照明系统再对比!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车灯是照明工具,它也是黑暗环境下的重要依靠。

灯需要黑暗,黑暗也需要灯。灯用自己的颜色,照亮了别人的面容。

无需赞美,它在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生命。

这一次,把我们的目光聚焦起来,抛开个性的造型、色彩的搭配,深层次的来解读电摩类车型年度代表作——雅迪Z3与新大洲Z5大灯的魅力。

物之精巧,现于细节,细节之美源于匠心执念,产品的质量与品质都离不开对产品细节的处理。

雅迪Z3前脸的灵感来源于中世纪的骑士头盔,前大灯采用双主灯对称设计,同样是棱角分明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

雅迪Z3的前大灯还带有日间行车灯,官方称之为“心情灯”,其采用LED发光灯,1678万色可调,通过APP控制可变换多种色彩,在白天光照环境下,灯光效果依然清晰可见,在这样的元素搭配下,进一步增加了车子的炫酷度。

以匠致远,从心启程,采用摩托车设计理念的新大洲Z5在狂野奔放的霸气外表之下,也藏匿着一丝温柔与细腻。

新大洲Z5采用高亮LED大灯,在夜间行驶时,光亮度高达2300流明的高密度光源瞬间照亮前方的路,使骑行者在夜间的安全得到保障。你走过的每一段路,新大洲Z5都将伴随着你,让你在夜间骑行永不孤单。

看到这,想必很多读者还是觉得难以评价谁更胜一筹。但从产品测评的角度来看,是选择雅迪Z3还是新大洲Z5,主要还是取决于消费者的骑乘环境的因素。更有读者会觉得,不是说好的是雅迪Z3和新大洲Z5的对比差异性吗?怎么不一样呢?小编觉得两者既有相似,也有差异,既然是产品对比,则需要更客观的体现,下一期更精彩。

若能掬起一捧月光,我选择最柔和的;若能摘下满天星辰,我选择最明亮的。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不是最好,但你们的选择,我相信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