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超威为病患员工献爱心捐款,总裁杨新新做出好榜样!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12月24日,超威集团一楼大厅内人员聚集、爱心涌动。以“伸出援手献爱心”为主题的为病患员工献爱心活动在这里举行,全体员工自发性地来到现场,你50、我100,纷纷慷慨解囊,为病患员工送出一份温暖和爱心。活动现场,集团总裁杨新新特意委托工作人员为两名病患员工各捐出5000元。

杨新新总裁委托工作人员捐出爱心款

前不久,集团客户服务部员工卢建芸被确诊为M5型急性白血病,治疗需花费数十万元以上;创元员工刘启凯年仅9岁的女儿突发急性脑炎,在浙医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昏迷,至今未醒,每天至少花费5000元以上的医药费。精神上的折磨和昂贵的医药费让这两个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摇摇欲坠。

集团部门负责人带头献爱心

“病魔无情人有情”。得知这一情况后,集团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一方面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另一方面,专门开设慈善公益账户,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拓宽捐款渠道。

集团部门负责人带头献爱心

倡议发出后,人资部、商学院、渠道部、创改办、文宣部、行政部等部门第一时间发动部门员工捐款,并组织员工来到捐款活动现场,献出爱心;处旧公司、金超威公司派代表将爱心款送到了捐款现场;党建指导员王美琴、莫根虎,退休员工王培荣,人力资源顾问张辉得知消息后,也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客户服务部、创元公司也在部门内部发动捐款,并将首批10266.66元和53107元的爱心款分别送往卢建芸和刘启凯的手中。

集团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

50、100、200、500……一笔笔爱心款投进了捐款箱,一股股浓浓的真情在超威集团里涌动。截止到12月24日下午17时,共收到爱心捐款163018.66元。活动期间,许多员工还纷纷表示,希望在捐款的同时,能力所能及地为病患员工住院治疗等方面的事宜提供帮助。

子分公司代表到现场献爱心

近年来,超威集团大力倡导和践行和合文化,秉承“企业发展依靠员工、企业发展为了员工”的理念,以开展“员工关爱”活动为抓手,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时刻让员工感受到超威“大家庭”的温暖,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