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十年奋起,十年勃发,奔的荣耀盛典,共筑未来!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作为中国女性电动车开拓者,奔的自2006年初登市场以来,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为铭记和欢庆这值得纪念的荣耀时刻。2016年12月26日,以“同心同梦,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奔的十周年荣耀盛典在台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从生产到产品,从产品到未来,青春、时尚、动感的奔的电动车正以无限的激情用多彩为生活而创造精彩。

2012年,本着“人品即产品,产品即未来”的奔的电动车在河南建设分厂。

至此,台州、河南两大奔的电动车生产基地相互勾连,形成奔的战略全国的全新格局。

以产品、技术、服务为三架马车,奔的以决胜的姿态越过第一个十年,必也将以必胜的姿态翻越第二个十年,甚至百年。

奔的车业董事长助理潘镓琪为会议开场致辞。

背靠大树好乘凉,作为台州板块的一份子,奔的电动车得益于台州的独特优势,在发展前景上无疑在一开始便先人一步。

台州电动车协会会长王文庆在会上讲道,作为台州板块的一员,奔的要响应“好产品,看台州”的号召,充分发挥台州优秀的地域优势,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

王会长同时鼓励在座经销商和供应商,无论当下中国电动车整体形势多么严峻,流通在市场上的2.5亿电动车始终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因此,在这选择大于努力的时代,经销商和供应商更要和奔的紧密结合,共同创造美好的下一个十年。

台州塑件协会会长蒋妙根在会上对奔的电动车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和奔的一起,共同打造“好产品,看台州”的目标,把台州板块做好做强。

玉环县奔的总代理朱良汪作为忠诚经销商代表在会上致辞。

喀什奔的总经理刘占五代表经销商发表讲话。

从艰辛起步,本着做好市场的决心,奔的的一切配件便都使用行业一线知名品牌。以质量取胜,以配套资源提高奔的影响力,这是奔的董事长应伟文在创业初始为奔的做出的第一个决定,由此也拉开奔的奔驰全国的十年之路。

应董在会上分析道,有五点原因可以证明,当下奔的在电动车市场正大有可为:

1.电动车更新速度较快,为奔的提供足够大的市场需求

2.颠覆性的产品和营销模式还未存在,奔的还有机会

3.奔的背靠台州板块,配套资源比较丰富,物流便捷

4.在竞争激烈,行业疲态的境况下,奔的必也激流勇进

5.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成功

对于未来的发展,应董表示奔的要在整合企业综合管理规范;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企业文化;注重技术研发,打造安全时尚的产品结构;加强生产制造管理等多个方向进行努力,打造美好十年。

市场竞争,最终看的还是产品。

远迈:超大容量,超长续航。

力王:霸气外露,自由随心。

力致:科技双灯,安全相伴。

魅果:时尚龟王,轻便多彩。

这些仅仅只是奔的优质产品库中的一小部分。

而且,奔的的每一辆车都拥有着:

免出线,集成插座控制器。更稳定的性能和更强的防水和散热能力。

升级创新的电控。运用汽车级四档变速技术。

钢材加厚30%的完美车架。

专业调校,骑行舒适的减震功能。

侧方安全提醒的反光轮胎。

快人一步的一键启动功能按钮

等多项高精尖的配套设施。

奔的技术部长吕利永对于奔的的产品技术优势分析道,奔的正是以此共同组合成一辆高端时尚的电动车来打动市场。

奔的车业营销经理郭志清在随后表示,奔的的品质是铸造辉煌,基于品质;奔的的服务是创造价值,赢得口碑;奔的的品牌是不争第一,只争唯一;奔的的终端是价值营销,始于终端;奔的的展望是践行超越,共赢未来。

最后,郭总还宣布,在涨价大潮下,奔的为回馈新老客户,将以钜惠政策回报家人。更是在现场掀起又一番高潮。

在微末起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奔的电动车昂首阔步,在2006走至2016。

十年经典,十年努力,十年艰苦,这一切都是奔的电动车为未来奋起勃发,再创佳绩。

奔的2016十周年荣耀盛宴,和经销商们一起,同心同梦,共筑未来。

盛典花絮:

奔的十周年沙画展示

盛典上的美妙歌声

令人赞叹的杂技表演

奔的为经销商、供应商颁奖

领奖的幸运儿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