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调查】秦EV300、e6 400继续在京销售并享受牌照补贴,老款秦EV、E6退出北京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2月27日,北京市经信委发布公告称,根据工信部前四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本市新能源汽车备案工作等相关要求,自2016年12月8日起,比亚迪秦EV(型号:BYD7008BEV)等28款产品停止享受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单独号牌配置及市级财政补贴政策。

电驹编辑从相关部门获悉:退出北京市场的是续航252公里的比亚迪秦EV(该车并未生产)和续航300公里的比亚迪E6,其他品牌也有一些老款的车型退出市场。续航300公里的秦EV300和续航400公里的e6,将继续在北京销售并享受北京补贴和牌照,消费者可以放心订车。

老款车型主动退出北京市场,显示出比亚迪坚决升级里程、持续的引领电动市场。比亚迪相关人员表示,北京属于寒冷地区冬天用车体验和续航里程关系很大,考虑到北京市场的实际交通状况等因素,比亚迪将继续把最先进的技术和高里程产品推向北京市场,持续提升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今后在北京销售的比亚迪电动车续航里程全部300公里以上。据悉,2017年,续航300公里的宋SUV、续航更长、充电更快的秦EV、e5、e6等车型也会上市。

注:上为退出北京市场的老款车型,下为继续享受北京补贴和牌照的新款

注:上为退出北京市场的老款车型,下为继续享受北京补贴和牌照的新款

比亚迪秦EV300

比亚迪e6

电驹编辑了解到,本次涉及的乘用车车型有比亚迪秦EV(BYD7008BEV)、比亚迪E6(QCJ7006BEVF)、长安E30(SC7003AEV)、知豆(SMA7001BEV13)、威旺307EV(BJ6450L3R-BEV)、绅宝EV(BJ7000C7H4-BEV)、绅宝EV(BJ7000C7H1-BEV)、上汽E50(CSA7001BEV)、北汽福田(BJ6438EV3-1)、北汽现代(BH7000BEVAA)。根据备注信息显示,这些车型均是因为旧款产品停售,企业主动申请退出。此外,还有18款纯电动专用车主动申请申请退出北京市备案目录。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