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新闻】北汽新能源明年计划售20万辆翻四倍 推五款新车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网通社”

今年前11个月,北汽新能源公司累计销量为4.4万辆,同比增长163.27%。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2017年北汽新能源计划销售新车20万辆,是2016年销售目标的四倍。据了解,明年北汽新能源还将有5款以上的新车型投放市场。

北汽新能源目前拥有EV、EU、EX、ES四大系列车型。今年前11个月,北汽新能源公司实现累计销量4.4万辆,同比增长163.27%,完成2016年销售目标的88%。EU260更是斩获11月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

对于2017年的销售规划,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副总经理何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北汽新能源公司计划销售20万辆,是2016年销售目标(5万辆)的四倍。为此,北汽新能源能在产品和渠道等方面做足了准备。

在产品层面,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还将有包括ARCFOX - 1在内的5款车型上市。为其20万辆年销目标提供产品支撑。ARCFOX - 1定位双门双座电动跑车,采用全铝车身和电动后驱技术,将于明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销售。

目前在SUV领域北汽新能源仅有EX200一款车型,按照规划,明年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EX300L。EX300L外观方面与绅宝X55基本一致,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根据其命名可以推断出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

此外,北汽新能源EX200及EU260也将在明年迎来升级,分别推出EX260和EU300车型。两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续航分别提升至260公里和300公里。据了解,EX260最快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而EU300也将于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被北汽新能源寄予厚望的“国民车”EC180也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补贴后起售价为5万元左右。新车是一款四门四座的A00级纯电动车,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20.3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180公里的最大续航。

在渠道建设上,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开发国民车(EC180)的渠道30家左右,主要集中在河南、河北等地区,明年将视情况规划100-150家一级网络。二级网络将会下沉到市级甚至县级,所以它的规模可能会更大。

除民用车外,出租车也将成为明年北汽新能源冲击20万销量目标的一大助力。根据此前信息显示,到2017年末,北汽新能源将在北京建设200座充换电站,以满足3万辆纯电动出租车的充换电需求。

截止2016年末,北京市投入运营的可换电出租车为5,000辆。如按计划实施,明年预计将有25,000辆可换电纯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营。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