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串】新款宝马i8 明年正式发布;江淮交付千辆iEV电动汽车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 2648人获得最后一期新能源汽车指标

2017年17339个新能源车指标已经被提前预定了。12月26日,北京市最后一轮小客车指标摇号举行,19987人申请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但可分配的指标数只有2648个。换句话说,2017年5.1万个个人新能源车指标中,将有17339个指标优先配置给2016年的申请者,约占三成。

(来源:电驹)

2.江淮交付千辆iEV电动汽车,自动驾驶车首次亮相

2月26日,江淮iEV千台交车仪式暨瑞风A60百台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交付的新能源车型包括iEV4、iEV5和新品iEV7,将用于汽车分时租赁、企业单位通勤、个人用车等用途。同时,江淮自动驾驶汽车首次亮相,现场为用户送上了象征交车的钥匙。

江淮iEV7是本次交车中的新品,车身尺寸4320x1710x1515mm,轴距为2490。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备件公司总经理汪光玉介绍,该批交付的iEV7工况续航里程为170km,中央与地方1:1补贴后的价格为8.68万元。

2017年,江淮将全面进入“7”时代,推出基于iEV6S 迭代研发的iEV7S,续驶里程达280km,iEV7C续航里程将达300km。同时启动第三代产品平台研发,续驶里程可达300-400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3.观致汽车获股东5亿支持,重点发展新能源技术

日前,观致汽车股东奇瑞汽车与Kenon Holdings宣布,双方将为观致汽车提供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重点用于进一步推进观致汽车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发。此举也将继续夯实观致汽车“两栖战略”中新能源路线的发展。

2017年,观致汽车将启动纯电动车的量产,同时还会推出高性能的电动概念车。同时,观致发布了在新能源车战略部署的两大发展阶段:第一步,将旗下燃油车产品逐步电气化,提升传统车型的经济环保性;第二步,将推出全新的GEV平台(全球电动车平台),满足未来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来源:搜狐汽车)

4.纯电续航100km,比亚迪唐来了

近日,有消息显示,比亚迪唐100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不仅续航里程有所增加,还将换上全新LOGO“唐”,同时还提供了七座版车型。

老款唐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新款唐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纯电续航里程将提升至100公里,由此车型名称也改为唐100。唐10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I发动机,与前后两个电机组成三擎双模插电混动体系。

充电速度方面,由于唐100的充电功率由3.1kW提升到了5.1kW。因而不用担心充电时间会加长。

价格方面,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来源:电驹)

5.海马@3纯电动车正式上市,17年补贴后13.78万

近日,海马@3纯电动车近日正式上市。新车以海马现售M3车型为基础打造,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补贴前官方售价为20.98万元。海马@3按照2016年的国家补贴4.5万的标准计算,当地方补贴比例为1:1,补贴后价格为11.98万;不过,2017年补贴政策退坡,国家补贴将降至3.6万,在地方补贴比例为1:1的情况下,该车的最终价格将锁定在13.78万元。

新车的电驱动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20N.m。动力电池方面,海马@3纯电动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26.6kWh,具备动能能量回收系统,最大续航里程200km。

(来源:易车网)

6. 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新消息,或搭双离合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CS7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搭载由1.5T或2.0T发动机加两台电动组成的混动系统,而目前长安正在研发双离合变速箱与该混动系统匹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或2.0T汽油发动机加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两台电动机功率均为70kW,将用于驱动前后轴。据悉,在纯电动模式下,长安CS75插电式混动版可续航60km。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9L。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7. 新款宝马i8 2017年正式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i8中期改款车型将从基于现款i8打造的Formula E赛事安全车中汲取优化方案,针对新车的动力总成及底盘等方面表现进行提升。据外媒表示,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现款宝马i8发布已三年有余,因而推出其中期改款车型的计划也被提上了日程。外媒称,新款i8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15马力至377马力,因而其0-100km/h加速时间也有望低于现款车型的4.4秒。在动力表现提升的同时,新款i8还将针对7.1kWh容量的电池组进行优化,以实现续航里程的增加。此外,新款i8还将针对底盘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包括为双叉臂前悬架换装经过修改的上叉臂及叉臂悬置点,并对减振器和弹簧进行重新调校等。

(来源:汽车之家)

8. 北方客车交付100辆纯电动公交车

2月18日和19日,北方客车和北京鑫通顺陆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完成100辆BFC6809GBEV纯电动公交车的交接。此次交接的BFC6809GBEV纯电动城市公交车属于“北方”N08E系列,全系列产品基于NEOPLAN技术与制造工艺平台,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不仅确保了N08E全系列车型卓越的安全性得以传承,更实现了整车重量比同类产品降低4%以上,大大降低了车辆能耗。

(来源:北方客车)

9.年产5万辆电动汽车 江铃新能源获第七张牌照

今日,从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获发改委核准,审批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审批文号:发改产业[2016]2719号。成为继北汽新能、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万向集团之后,国内第7家成功拿到独立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据悉,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E100、E200纯电动轿车已上市销售,目前正在开发代号为E160、E200S、E300的纯电动轿车。此外,也开发了轻客厢式物流车、微卡箱货物流车、微客厢式物流车、环卫车等纯电动商用车产品。

(来源:搜狐汽车)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