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新闻】乐视莫干山超级汽车工厂开工

2016年12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经过4个月的筹备,乐视在湖州市莫干山的超级汽车工厂在今天(12月28日)正式开工了。工厂第一阶段占地约4300亩,投资200亿人民币,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新工厂依然主打生态牌,命名为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项目完工时,将形成以乐视超级汽车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乐视体育、乐视音乐和影视生态素的,面向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主题游乐旅游目的地。

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位于中国浙江省湖州市德清莫干山国家经济开发区,该项目都到了湖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一期工程完工时可满足年产20万台整车的产能需求。工厂拥有汽车生产四大传统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并且自动化程度极高,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刘宏表示:车间90%的工作都将由机器人完成,并且工厂各生产环节将实现高度信息化,通过GPS、手机APP、视觉引导和二维码识别等技术,保障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

随着产业园项目的开工,与之相邻的零部件园区也已开始筹建,今后将又众多世界500强级别的供应商落户在莫干山地区,其中包括装配、座椅、轮胎、仪表板等,这将有效提升乐视超级汽车制造的物流效率,为高度定制化生产创造条件。

早在今年的8月份,乐视就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宣布了在莫干山高新区北部园区建设超级汽车工厂和智能汽车生态小镇,不过之后一直没有后续动作。这次的开工仪式打消了媒体对该项目的担忧。

最近关于乐视的舆论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对乐视造车的质疑声也从未间断。这次莫干山项目的正式奠基,无论是对海街还是对乐视自己来说都是一剂强心针。汽车产业是一个成熟的工业体系,有严格的流程和执行标准和成熟的产业链,并且需要巨大的投资。乐视在莫干山建造自己的工厂,已经在逐步完善自己的汽车制造模式,剩下的就得靠时间和投资人的支持了。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